因為網球課缺席一次,遲到兩次

會被扣總成績30分,但是老師說了

只要來勞動服務,就可以抵掉,因此我要做六小時

期末考最後一天我跟小夫在體育器材室玩了一個多小時….

打掃一個多小時才對!

結果負責記錄的學姊就直接給了我四小時,言下之意就是賺到了,今天要去補兩個小時,約好10點到的,可是我睡過頭了,12點才到學校,結果1個人掃體操室,可是,看就知道體操室已經不只被掃過一次了,根本沒東西掃,當下我決定慢慢掃,沒灰塵也在那邊揮動掃把,順便想想寒假生活要怎麼分配,因為我除了記者工作還要做專題的!還有要去練體能應付下學期的狗屁田徑課!

但是再怎麼托托拉拉,時間就是耗得不夠快

時間其實是一個個性比我還機車的傢伙!

怎說?

你希望他慢點的時候,他流逝的速度比子彈還快,你希望他咻一下就過去,他就偏偏給你慢得像兩隻象龜在打砲一樣,會讓人睡著。

是的….12點40…我就沒耐心了

學姊出現對我說:「我已經幫你寫10點半到,你去把離開時間填12點40吧!」

很好!

言下之意我已經補完了,可以閃了!

離開的時候看了系辦一眼,想起小次郎說我得跟主任道謝,其實我對主任在不在沒有太在乎,主要我是看她在不在而已。

果然!

主任不在!


她在!

坐在她旁邊有一搭沒一搭地聊,順便等主任回來,聊了很久,走的時候都快要3點了,她提了被學妹找麻煩的事情,其實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私人恩怨演變到後面這樣的情形?

其實她的事情早就聽小黑跟阿蘇她們說過,我跟她說我也扯學弟妹後腿,她跟我說不要這樣做。

她跟我講說,這些事情不過是立場問題,如果今天我跟學妹比較熟,我聽了也會覺得她很靠北,今天我聽她講就覺得她靠北,事情過了就算,不要去這樣計較。

這情形好熟悉啊!

之前大家都在說小次郎的男朋友不是,我說那是立場問題,第一是在講給我聽的,第二他們跟我熟,今天如果大家全站在她男朋友那邊,我不被大家嗆死才怪。

這種人際關係的問題我原本就很討厭,原來還是逃不掉,她還說以後我真的當記者這種問題更要面對…..

想得都比我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