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_5411344_1.jpg  

話說斌爺那天在Facebook上分享著他看經典日劇《東京愛情故事》,引起大家熱烈討論,然後不知不覺讓我想起織田裕二演過的另一部日劇《正義必勝》。

cap222.jpg  

老實說,我沒看過!看到《東京愛情故事》就想到《正義必勝》,而正義,就不得不提本部落格有名的仇家之一,其實根本就是撲梗在譙她出場,現在不能叫新竹人,因為有記者前輩住新竹,不能亂放砲啊!

 

暫且稱C某人吧,聖誕節剛過,話說這某C前年送了我一個聖誕大禮:「婊」

eb6e90b289e895e0.gif  

由於不是金字旁,所以不能戴,而且也不管我要不要收,這個禮都要強迫收下了!

婊跟正義有什麼關係?

有關係,因為我們兩個在這件事認知上有所不同

簡單來說,答應我要保守秘密,但是沒做到,於是傷了另一人,現在關係大概就是絕交吧!

我對她罵個沒完,她知道以後,非常義正嚴詞地表示,在下我做了很過份,很難讓人原諒的事情,害她們的苦心都白費了,用一篇網誌回應,重點其實只有兩個

一‧她不覺得自己有什麼錯

二‧她覺得這樣對我剛好而已

感覺好像自己是正義使者一樣,那答應我保守秘密這部份呢?

不是說了我當初只是感覺,並不知道實情嗎?她不是白痴,所以她不會提

那我為自己爭取機會有什麼不對?為什麼我要為自己不知道的事情負責?

好吧!我承認之後再做的事情是多管閒事,不過好像被痛恨的原因不是這樣

由於當事人,不願意接受我任何說法,雖然除了當事人跟C某之外,沒有人譴責我,不過大家對我的建議是,算了別跟她計較,於是乎,某C被我罵的很難聽。

當然某C不是一個可以長期忍受被痛罵不吭聲的傢伙,又擺出大人有大量的樣子,說要選擇沉默不回應

很偉大嗎?當初該沉默的時候長舌個沒完,當然偉大啊,人家是個仗義直言,替好友兩肋插刀再所不惜的好姊妺耶!

至於有沉默嗎?自己心裡有數,人家是個仗義直言,替好友兩肋插刀再所不惜的好姊妺,怎能忍受我這種賤人的抹黑呢?

 

一定有人要跟我說,兩年過去了,該放下了,其實當事人怎樣我已經不管了,反正已經被當空氣了,但是被人婊還要被指著鼻子說教,這種羞辱實在叫人吞不下去,你當然要吞下去啊,人家是個仗義直言,替好友兩肋插刀再所不惜的好姊妺耶!


說來也丟臉,喜愛假面騎士、超級戰隊跟一狗票特攝英雄的我,對正義自然是有一定的崇拜,想不到我會變成人家行俠仗義的攻擊點,當然啊,人家是個仗義直言,替好友兩肋插刀再所不惜的好姊妺耶!


955_2285566_9d29592026419fb.jpg  

好吧,既然這種正義有著不可挑戰的權威,又是錢買不到的,俗話說得好,世界上有兩種東西用錢買不到,一是正義,二是老子不願意,所以某C是高義(誤)


當然老子不願意,所以,請謹記,有本事不守信用,就要有承擔被人算帳的準備,正義使者也要面對反派的報復的!

其實我在Facebook與Plurk的謾罵,已經極少出現,那幹嘛發這篇廢文?

很簡單,這裡是我家,老子要寫什麼就寫什麼,因為聖誕假期,緬懷一下而已

就像朱學恆過段時間就會譙一下李家同與蔣友柏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