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c82c798ec6a  

上道不上道,其實跟對錯沒有關係,但是不上道的傢伙,常常雇人怨

幾天前我突然很想吃麥當勞,顧不得中午時間人多,耐著性子去排隊,好死不死排了一長串,我前面是個老外

我在門口就看到這老外,帶著六、七個小孩,重點是中文講得很流利,偏偏點餐時他講英文

其實我有點不解,幹嘛這個時候講英文?

而且他點餐不是點套餐,我是有聽人家說過,老外點速食沒在套餐的,我沒去國外見識無法得知

雖然我英文不好,但我聽得懂六七成,他就是漢堡這個不要美乃滋、那個不要蔬菜、可樂有一杯不要冰塊之類的,要點六、七人份的餐,每個都這樣講,要花很時間。

店員也厲害,每個都只講一次就知道,但是實在花很多時間,結果我看著旁邊那一排人漸漸減少,我還要等半天,不由得幹了起來,原本我想直接換到隔壁排隊,結果又接了一批人上來,等於我又要重排

我想,講英文是他的自由,台北又是國際都市,這沒話說,但是你來到我們的國家,學習我們的語言,還講那麼好,應該是很融入這裡了,為什麼不給自己還有別人方便?

我覺得上道應該是全世界都懂的吧....

如果跟我說那是總店的稽查員(我不知道有沒有這種制度),那他還是不上道,你不能等人少一點再來搞嗎?

還有在老外旁邊貌似是他太太的人是台灣人,由她來點不是更好

這件事情也沒什麼誰對誰錯,只是我覺得這老外很不上道,知道一堆人在排隊,明明會講中文還要這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