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99.JPG  

一直到第二天,我才真正搞清楚球隊來參加什麼比賽

亞洲U16錦標賽,要爭取2012年亞洲盃的資格,5組取16隊晉級,我還是到了比賽前一天晚上才搞清楚

飯店還算舒適,不過剛check in進房才發現我的房間還沒整理過,叫人來整理拖了很久才來,搞得英文很破的我,用英文抱怨了他們半天,譙完我自己都嚇一跳

比賽的場地之一,是寮國國家體育場,球隊先行去適應場地以及練球,早上參加領隊會議,過程蠻悶的,我差點打瞌睡。

IMG_9094.JPG  

後來總算是結束了,然後下午跟球隊到球場看看,嗯....跟台北體育場差不多

不過聽說他們足協的「Goal project」已經進行到第4期,台灣還在第1期,看來換了幾個長官也沒什麼改進,還被大半的人把他們當救世主,想到就噁心。

管他的,以後的身份批評他們也不會怎樣。

IMG_8804.JPG  

很久沒有跑體育新聞了,這次又是當媒體官,老實說我有點生疏,這跟豐里國小出去時不一樣

跟小球員互動沒有很頻繁,後面幾天要慢慢進入狀況吧,不然沒有東西可寫,其實我也可以什麼都不寫,只要比賽那天寫個比賽稿就搞定,不過這樣子自己覺得很虛啊....

慢慢來吧,算是提前為回歸做準備吧!

IMG_9109.jpg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晚上覺得特別累,8點多用過晚餐後,想說先躺一下再起來上網一下,結果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