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32105ed8fbd.jpg

前幾天在PUB跟學長喝酒

談到道館有個學弟,剛上泰山高中就受不了練習,竟然翹了幾次練習

我笑得很尷尬,我當時是不敢這樣做,但是練習完就打包走人不回學校的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學長跟學弟說:『以前道館有個講話很雞巴,常常嗆你們的學長你有沒有印象?』

學弟說有

學長接著說:『他當初也是泰山跆拳隊,也沒有念完,你知不知道他從那天起就一直在後悔?他現在當記者人家覺得他很屌,可是他整天在後悔當初沒有念下去,你有能力像他一樣不靠跆拳,繼續完成學業嗎?』

體育班當然不愛念書的人佔大多數,學弟當然一個勁搖頭

很遺憾,我只能成為人家引以為誡的對象,不是效法的對象

夢想這兩個字,到後來真的覺得太沉重了

早在決定打包的那一刻,它就跟我說掰掰了

雖然我還是有很多想完成的事情,想實現的願望,但都跟夢想扯不上邊了

有時候很會安慰自己,反正夢想都沒實現了,這些沒能達成也很正常

想是這麼想,難過的時候還不是把酒猛往嘴裡送

4a32107f90c11.jpg

昨天早上做了一個夢,已經忘記詳細內容

只知道,身邊的人都不是我認識的,但就很自然地相識很久的樣子,重要的是,我所希望的事情沒有一件是沒有做到的

任何願望都實現了,這種夢最幸福,悲哀的是,我竟然知道自己在做夢,而且馬上得醒了

結果真的就醒了,還很想睡的我,死命地躺回去,拼命地想再回去

當然不可能,是再度入睡沒錯,但早已不醒人事,只知道我恨不得如果回去了,就這樣不要醒來了.......

想想覺得很悲哀,最近發生這麼多事情,不喝酒就只能這樣逃避....

懷抱夢想是好事,只是我不得說,我已經過了那樣的時光了.......它變成我的負擔了

只能像【20世紀少年】說的:『普通的活下去也是很重要的........』


未命名6.bmp

未命名7.bmp

未命名8.bmp

未命名9.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