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宣布要玩【秋日部落格】傳說的挑戰,第二天就差點硬生生中斷。

原因都是,昨天體育圈鬧很大的職棒簽賭案,一早就被光哥CALL醒,要我到聯盟去待命,但是因為前一晚又答應前輩,說要參加一個悍創舉辦的記者會。

於是兩點先到六福皇宮,露個臉,原來是台中銀行的記者會,一去還碰上文大培,人很親切,然後收到的紀念品,竟然是兩罐紅酒…..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毛巾,想說怎麼會這麼重,一打開才知道是紅酒,記者會開始沒多久,我就閃到聯盟去了,記者室擠滿了一堆前輩,大家都在等新聞,等著被飭回的施建新開記者會、等著趙守博開說明會…..

然後光哥又來催稿,一直強調這是打仗,我沒聽進去,照著自己的步調發稿,施建新後來臨時決定不開記者會,改發新聞稿聲明,只不過,卻先在網路喊冤,說記者不要亂寫。

一個詐欺家講的話,其實可信度就不高,本來就不期待他能講出什麼鬼,看他在上次對自己在PTT爆料的說明,一句聽來的就解決,也沒講到什麼重點,本人說話都不清不楚了,發新聞稿有比較清楚?

之後預計5點40分的說明會,也拖很久才開始,一樣的官腔官調,僅有要把暴龍隊踢出中華職棒的舉動,讓人稍為寬心一點,雖然沒有明講,不過暴龍形同解散是不爭的事實。

聯盟被米迪亞給耍了,不過趙守博官僚作風依舊,否認自己說過任內不會讓職棒6隊變成5隊的說法,總之,說明會沒有太多讓人振奮的說法。

會議結束後,瘋狂寫稿的時刻到了,除了偶爾有的交談聲、打鬧聲,就是敲打鍵盤的聲音,還有中廣楷哥錄音的聲音,剩下的,就是無止盡的煙味瀰漫,我很了解為什麼記者多半都是菸槍,我都快克制不住想抽菸的舉動了!

收工後時間也來到11點多,跟捷哥去小酌一下,這次還好,沒有過量,回家還有辦法上一下MSN,然後一覺到天亮,本來還想放DVD下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