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悶,沒什麼心情在實習上。


想接觸跟不想接觸的人都在公司,總編又一直出難題給我,雖然知道那是為我好,偏偏在這種心情差的時候發生,就變得很煩人,早個幾天我也許躍躍欲試吧。


學長在找人明天去pub,我想了半天,決定要去,因為我要喝酒,約維哥他不肯去,時差還沒調好,怕爆肝吧!然後免不了因為小次郎的事情被他們虧了一下,雖然她說過喝酒要找,但是怎麼聽都覺得是客套話,而且我最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她講話。跟她講話我就想到她男朋友,然後又想到那天載她的事情,當時的心情跟現在差不多,感覺很差。



暑假一過,轉眼間是在學校的最後一年了,當學生的日子愈來愈少了,再怎麼拖我終究要走出去的,要當我最討厭的兵,要進入最讓我度爛的職場,要面對愛整菜鳥的老鳥,要面對討人厭的上司,然後我也變成整菜鳥的老鳥,當個討人厭的上司,想到就煩。


不管那麼多了……..喝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