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起來了….國中的事情我全部都想起來了…..

我忘記我在補習班發生的鳥事了

我在補習班有一位當時8班的死黨,他長得很像小丸子的爺爺….

他曾經去參加過超級星期天的明星臉,不過只通過預選所以沒上電視(沒經過他同意就把照片寄過去…)

他口才很好,比我還會開黃腔,也比我還會搞怪。

有一天我們提早到補習班,在預備教室坐著準備待會要上課,預備教室還有準備放學的國小安親班學生。

這個死黨我暫時稱呼他友藏好了。友藏他在補習班很紅,幾乎所有人都認識他。
那天我們兩個無聊,看著同一間教室的小朋友在寫國語作業。

他寫得很痛苦,我們兩個一時無聊就幫他看一下作業該怎麼寫…..

造句還蠻多題的,我們兩個開始玩起白痴造句法………..

有一大題是要先造詞再造句….

我記得有題是用個〝起〞字……

友藏就造個〝一起〞造句就寫︰鄭進一起來尿尿!

他寫完之後我也不甘示弱…拿過那本作業…..

另外一題是用〝了〞字

我就造〝許不了〞造句寫︰許不了銼起來了。

結果友藏說︰「你這嫩B,造這什麼爛句子。」

接著他又搶過去,那一題很好寫,但是一看就知道這不是小學生寫的…..

題目是〝經常〞他開始開黃腔….寫月經常高掛在天上…
我們兩個愈寫愈高興,整個造句部分寫得不三不四,還跟小朋友保證老師會給他甲上上然後就心滿意足得去上課了。

上課上到一半時有位安親班的老師來敲門,跟數學老師說要找我們班上兩位男生,老師也沒問哪兩位直接說︰「李○翔、洪※源,出去吧!」(男生有8個耶…)

被主任噱了一頓….

當時我們還自作主張翻到後面還不用寫的地方去幫他寫…

我記得其中幾題是這樣

所以︰派出所以前是妓院

精神︰這麼小會射精神奇啊!

建設︰小建設計仙人跳拐隔壁的老王

應該︰應該系後~

(真無聊….連我自己都想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