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rt-liebhaeuser-jXJ2ekX2EJQ-unsplash.jpg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夢,隨即就醒來,又是一股強烈的感傷襲來

其實前幾天,也是做了個噩夢吧,我夢到跟朋友玩球,差點丟到人,我立刻上前道歉,但對方不依不擾,我還是不停地道歉,到最後也有點不高興,說如果真的權益受損,可以報警或提告。

豈料對方聽完更生氣,直接拿出一把刀架在我脖子上,不停地咒罵著,我被刀架著也只能高舉雙手,一邊害怕,一邊是惱怒,最後燃起反抗的念頭,想趁他分心把刀弄掉,然後痛扁他一頓,但都還沒動作的時候,就這樣醒了。

醒來的時候,我怨恨未消,一直想回去夢境中,又馬上閉起眼睛再睡下去,但那是不可能的,可以延續夢境的機率比中樂透還難

想起自己有些事情總是被壓死死不能反抗,可能才因此作這個夢

我既然又要回到這圈子,就要再面對那些看不順眼的人

也許回台北,真正難熬的日子才要開始

今天做的夢,也是反映我的真實想法吧

夢到喜歡的女生,我牽車離開時,有一堆想說的話,但講不出口,只說了句保重就騎車走了

因爲事已至此,情況已經無法有什麼改變了,我只能選擇放下

這痛苦的回憶會跟我一輩子,但也只能放下,繼續往前看,倒不是說要趕快找下一個對象,反正成功率也低,而是還有其他事情要做,不能像兩年前一樣,遭受這樣的打擊後,工作也辭了,身心整個完蛋

我終究是沒有去看醫生,但也沒出什麼大問題,目前還能撐著

就只能這樣了

我很怕一直講下去,變成情緒勒索,甚至被當成恐怖追求者,還是個變態,或者發牢騷被對方狂打臉,承受這些我倒不如去死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