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已經是替代役,還在這邊緊張的要命

一定有人嗤之以鼻,甚至是女生可能也看不起我

沒錯,我打從心底抗拒當兵是原因

你要說18天新訓要偷笑了,緊張個屁?

沒錯行程表上新訓時間只有18天而已,但是我要說的是.........

我當初也是剩18天就可以當學長了耶....

可能有人質疑不是一個月嗎?

要說一個月也是,那是個很籠統的說法

我離開泰山跆拳隊的那一天,日期我永遠記得很清楚,到學校的期末考結束,不多不少,剛好18天

我還是在聽完役男說明會後,得知只有18天新訓後,想起跆拳隊生活時,猛然發現這個巧合

那之後我一直在想,難道是要來還的嗎?

是對我半途而廢的懲罰嗎?

我的懲罰還不夠多嗎?

這些年來,以為自己睡過頭練習要遲到而驚醒的早晨哪裡少過了?

對運動麻痺的跡象也沒好過

沒能進北體的遺憾,也沒有因為我從海專考到真理運管而消失過

因為小次郎的關係決定考看看,結果兵單就來了

懲罰不夠多嗎?

巧合的18天,會不會又是另一個懲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