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sta-wei-OiERUvVrioU-unsplash.jpeg

前幾天要去看電影,一早就有很不好的體驗,由於該影城是第一次去

又在百貨公司裡面,在地下停車場停好車,以為同樣在地下室的影城,就是我的目的地

結果快到十點開演時間,進場處一個人沒有,連自動取票機也沒開

然後出現一個跟我情況一樣的女性,她八成找不到入口

我直接打電話問客服,原來地下室的幾個廳,都是下午的場次,早場的場次在五樓

而且是在另外一棟,她也從打掃的歐巴桑口中,問到同樣的情報

進電梯後,她也問我是不是要早場電影,我說對啊

結果我們還是找不到路,因為五樓的影城,跟我們所在的地下影城,是不同棟,必須坐電梯往上一個樓層,然後走連通道,再搭電梯上五樓

但是連通道並沒有任何指示或地圖,因為這空間也是停車場,再度找錯路後,我終於看懂怎麼走,但我再回頭已經不見對方的身影

到了正確位置,電影已經開演10分鐘,廳內沒幾個觀眾,但我視力也沒好到可以逐一看看剛剛的女生是否同一廳

念過大學,總會有這樣的女生,長髮、戴黑框眼鏡,打扮整齊,但不起眼,身材瘦小

看電影的過程中我一直在想,我應該鼓起勇氣多搭訕幾句話才對

終於看完楊紫瓊的電影後,我出場時瞄了其他觀眾一眼,只有五個男觀眾

不過走出去時,看到她在走廊的長椅上刷手機,還打了招呼

正想多聊幾句,對方電話響了,聊了一下,講了一句:「等下,我男朋友插播。」然後她又接了插播

隨即我點個頭就快步離去...

突然想起小時光麵館某一集

 

所以,中午我也去了間可以點啤酒的餐廳,稍作休息

下午到另一家影院,看凱叔的電影...

其實我應該慶幸,我如果要個LINE或IG,才被講那句話,我可能會尷尬到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