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052.jpg

這可能是我最難忘的一次生日,但希望不要有下次了

其實我很久沒有特地為了生日去慶祝,甚至連去買個公仔來犒賞自己這幾年都沒在做了

1月6日生日當天剛好休假不用上班,我原本打算去買個禮物,送給跟我同一天生日但差一輪的選手

結果過程不是很順利,搞了一個下午,晚上參加朋友公司的尾牙,吃著五星級飯店的高檔料理,跟數量頗多的大摩

原本想喝個痛快,但是想到這是人家的場子,而且在北海道的經歷讓我有點顧忌,只是後來大家轉戰酒吧時

還是有更多大摩可以喝,而且還有很好吃的炸物,結果得意忘形,回家又出現急性腸胃炎的狀況

以前我一發病就跑急診室,這幾年我的習慣就是讓它痛,痛到早上就會好,因為不是第一次了

只要吃東西稍微不注意,刺激的東西吃太多,或者吃太急,肚子就會開始怪怪的,久了之後,只要肚子有不對勁,我就知道當天晚上肯定痛得睡不著

果不其然,痛到我一度以為自己會死掉,還吐了四五次,吐得時候還不敢嘔太大聲,免得吵醒我爸媽又讓他們擔心個沒完

原本我是希望喝了這些烈酒,回家補個兩杯,釋放自己的情緒,哭一哭睡一覺,誰知道我是痛到哭出來

我還是第一次在生日的時候,出現急性腸胃炎,真的是痛到恨不得直接斷氣

去年到現在發生很多事情,過得不太開心,去北海道又闖出那樣的禍來

昨晚的腸胃炎折磨,真的讓我痛上加痛,我不知道我是痛到睡著還是昏過去,只知道看到天亮時疼痛應該要消了

然後再醒來已經中午12點.......

看著自己在限時動態寫下

「生日就這樣過了,反正許什麼願、立什麼目標都沒成功過,已經不可能的事情,也不要去祈求有什麼大逆轉的機會,要翻身也不可能了,今年只要得過且過的過的就好了。」

我實在沒有什麼力氣再面對挫折了

只希望得過且過,不好不壞撐過這一年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