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sman_the_secret_service_xlg.jpg

這兩天休假百般無聊,瀏覽片單想找個電影來看,看到系統依照我的喜好推薦「金牌特務」

我知道它普遍評價很好,不然也不會有後面的續集,還計畫拍前傳,我也試著耐著性子看,但沒幾分鐘後,我還是放棄了

我其實很想看,但總會讓我想起那段惡夢般的尷尬日子

想想已經過4年了,當時的追求目標,僅此於在FB聊天,一直沒有機會邀約,我也實在提不起勇氣

但壓抑久了,總會莫名其妙有點勇氣,當時是想這樣,先藉著在FB在閒聊,然後引導到電影上,再順勢邀約

記好這SOP後,我開始了動作,當然就自然聊到這電影,似乎看穿我下一步就要開口約她看金牌特務的樣子

她回說先處理工作,之後我也埋首於工作,等到我收工很晚了才想起這件事,正當要密她時

我看見她在FB上打卡,她去看了午夜場的金牌特務,不知道她是不是有意無意,我只覺得挨了記悶棍,但也不能說什麼,畢竟我沒有正式開口邀約

然後,我就無法看這部電影了,本來我曾自己去電影自己看,但到了戲院遲遲無法買票只得作罷

妙的是,後來我曾經把這招教給一個朋友,讓她擺脫追求者的邀約,因為那個追求者性格跟我很像,我保證對方會痛苦一陣子還會有陰影

金牌特務的事件過了之後,過了若干個月,我又開始壓抑不住,然後喝了幾罐酒後,又試著邀約,就在她問我要看什麼,我提了幾部電影後,被回了沒興趣

糗的是那天在花蓮出差,一個早上我恍神,居然把筆電放在飯店外的茶桌上,打回飯店幸好還在,說也奇怪,居然就這樣專心工作了一整天,回飯店才氣力放盡,
想喝兩杯卻喝了兩口就睡著。

之後我在電視上看到金牌特務,就會豪不猶豫轉台,只會偶而看看影評還有它之後拍續集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