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銘跟揚爺今天再度到我服勤的學校來

我很暢秋地讓他們不換證騎車進學校,還帶到教官室坐,幹!本來想帶去寢室的,怕被學長念而已

東聊西扯,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克銘提到了日本行,當初他跟鳳梨幾個人,花了兩萬多到日本自助旅行,看了日本職棒與J聯盟足球,屌的是沒人會講日語!

當初我也很想去,除了拿不出錢以外,另一方面我好像也延畢,加上一股腦想投入記者工作,好站穩腳步,其實我應該跟去才對....

 

因為

 

幹!這種事情你還有多少機會可以做?

畢業了!退伍了!馬上你就要為餬口的事情打算,還有多少玩弄瘋狂的機會?

 

別跟我說以後事業有成、兒孫成群時,再退休去玩回來

馬的!那個感覺不一樣啦!

絕對絕對不一樣!

 

當年多少人想看飯島愛的無碼片,多年以後技術進步加上管道暢通後,發現飯島愛其實都打假砲啊!跟你當初看有碼片感覺會一樣嗎?

會嗎?會嗎?

 

四五十歲去日本,你還會想去秋葉原狂買模型嗎?妳還可以跟漂亮美眉搭訕拍照嗎?人家搞不好以為妳是想援交的歐吉桑咧!

四五十歲去日本,武藤敬司都退休了啊!丸藤也早就飛不起來了啊!林威助也不在打球了啊!

就算到了東京巨蛋看球,這些球員的面孔,不是你當初期望來看的陣容,有的人搞不好早就當教練,有的甚至不在棒球圈了啊!

那有什麼意思?

 

說了那麼多

我想說的是,要是真的有第二次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我也要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