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_of_Fighters_98_PS_A  

這是格鬥天王98PS版的封面,當年宣佈只出在PS上的時候,其實讓人有種淡淡的哀傷

因為SS有加速卡的關係,玩起格鬥天王是多麼順,相信玩過的都知道

只是那時SS主機已經走到尾聲,SEGA也將重心慢慢轉移到DC主機上

好一個杯具....

我蠻喜歡這個封面的,其實我不是要說這款遊戲內容如何,我雖然很愛玩,但我是個肉腳,我連連段都不會

人家說,連招在實戰(就是玩家對玩家)沒有實用性,會被連到的真的很弱,我就是那個很弱的.....

但也不損我對這格鬥遊戲的喜愛啊,我一直玩到2002才逐漸沒接觸

我要談的是封面

這個封面很簡單,就草薙京的臉部特寫,只用黑白色調,其實當時有另一個版本

草薙的眼睛是閉起來的....

King_of_Fighters_98_Guide_PS_01_A  

根據當時週刊的描述,算是隱藏版的封面,混在眼睛睜開的版本一起上市,也就是幾千套中才會出現一套這款閉眼睛版本的,我還蠻想要的,但是那是正版片才有,台片可別想找到這種東西,而且台灣有的機率也是少之又少

這樣的噱頭還蠻好玩的,買到或買不到都不太會有怨言

因為那個年代開始,唱片為了對付盜版,常常賣了一陣子後就改版,有的單純換封面,有的換封面,然後加贈一些東西,逼得死忠粉絲二度掏錢,而且還有走火入魔的趨勢,一度成為新聞討論的主題,但是這情況依舊沒改善。

像格鬥天王這種的,就跟普通版一起上市,引起話題,找到找不到也不像唱片改版這樣教人火大

這算是當年一個別具趣味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