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回海專的時候

有稍微拍點照片

因為沒有呆很久,大致拍了一下



學校的後門,從前門走到後門,大概快一點2分鐘就到了....

現在的學校前門到後門少說要5分鐘...可能還不只@@"


我再的時候還沒有擺這些咖啡座,啥時變得這麼有閒情逸致啊?


原本是獨立的兩棟教室,但是為了我們電訊科上課方便,臨時撘了鐵橋,我們上機實做的電腦課

那些教室都是鐵皮屋加蓋........


體育館外觀...我專二很少去上體育課

不過在操場出現蠻頻繁的

因為那個時候要比大專盃,每天至少跑個15圈才走


不是很大的跑道,所以一到新學校看到那跑道我傻眼,我第一次跑一圈400公尺的跑道....


這棟大樓...一樓幹嘛的我不知道

二樓是視聽教室,上美術課跟音樂課用的


體育館內部...學校改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