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2275_124814720987k2.jpg    

一如往常,圖片跟文章沒什麼關聯,只是想放正妹的清涼照而已,順便騙點越率

離開台東的腳步逐漸逼近,與之前來台東不同的是,剩下那十天,用光陰似箭不足以形容時間流逝的多快,一晃眼就到了來台東的最後一個晚上。

那晚跟克銘、揚爺還有阿德在板橋吃壽喜燒,然後到附近的誠品買了四到五本書準備在火車上看,就這麼回到家裡準備下台東

當天晚上,我甚至都沒有打包好行李,望著電腦發呆,在臉書、噗浪上逗留了半天,一直到十二點多,我開始整理房間,因為很亂,我不想老媽在我離開後幫我整理,於是來個大掃除,弄了半天天也就快亮了,這時我才開始打包行李。

時間很快就過去,踏上六點四十五分的火車,正式跟台北說掰掰

原本是,可能沒個三五年,沒有辦法回台北,除非自己不幹,或突然有更好的待遇,結果我真的自己不幹了!

這次與我無關,是報社其他人的問題,不想在此刻說太多。只能說扯到法律責任,我只好先脫身。

只是,從我決定辭職的那一刻起,每天都是這麼漫長,跟之前要離開台北時完全不同,我甚至恨不得現在就走人,而不是做到月底為止

家當比來台東時多了不少,大部分是模型跟書,沒什麼問題,只是我還沒開始打包,連把東西塞到箱子裡的動作都還沒有進行,真的很懶

我看我會拖到真的要離開的前兩天才開始動作吧......

這次回去,可能要面臨比上次還久的失業期,如果真的走投無路,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去做我不想做的工作

只是我會ㄍ一ㄥ很久就是了,還沒到正式跟台東告別的時刻,我想我應該到處去走一走,看一看我之前沒有仔細欣賞的景象

身在一個觀光縣市,我的心態雖然像遊客,但是也不像本地人,基本上我的生活過得蠻悶的,晚上除了應酬,就是待在家裡或星巴克,只能對著電腦跟電視,敲敲打打,然後上臉書或找人聊msn,都讓我懷念起過去晚上在體委會的日子,雖然要工作,或者是我不想回家,總是喜歡那裡的氣氛,至少有同業的前輩在,除了說說笑笑,也能有新聞來源,可惜我自己把這條路玩死了,現在都翻不了身,沒意外的話,自由應該連面試都不給我去。回台北我依舊翻不了身。

也許我心態不改,到哪都一樣吧

台東九個月的歷練,其實我沒有什麼長進,唯一學會的,就是怎麼搞那些有的沒的小動作而已...

那一點幫助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