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65.jpg  

雖然一個勁的想回台北,但我早做好會待個幾年的準備,而且除了不符合我興趣的工作內容外,其實這裡的生活還挺愜意的

我也沒想到,不過短短幾天,我就做出辭職的決定

再待下去,我不知道我會碰到什麼難纏的麻煩

這次,真的不關我的事情,但是我會受牽連,關係到我將來的名聲,而且是比之前所謂「沒大沒小」、「沒進步」還可怕,扯上法律一切就是這麼複雜

糟糕的就是,元兇不想認罪,還想干擾調查,就算你真的不是好了,同樣可以走法律途徑申訴,而不是利用工作之便行報復、恐嚇之實

只是連休五天假而已,就丟出了兩件足以讓人跳腳的事情,美其名要平衡,給人解釋的機會,實際上是在恐嚇

我不能接受這樣的行為,因為這樣搞就算了,我卻要被逼著去執行這動作,我拼命再搓湯圓,卻拼命臨陣變招,非要致對方於死地不可,很抱歉,我不想在這裡繼續奉獻我的忠誠度,不想再這樣每天都去扮黑臉,我搓湯圓讓事情圓滿還要一直搞怪讓它爆。

比前以前那位主管的「廢」,現在的實在教人覺得「煩」

其實五月休完假之後,我就開始想回台北,沒什麼心思在台東的工作上,但是最起碼,我還有完成我應該做的工作,而且效率贏過所有人。

只是很可惜,浚錡的公司二度把我打槍,也許上次是我自己造成的原因,但是今年我實在想不透

那也算了,只剩下一家大報,希望渺茫,就算有,弘爺的忠告是最好別來,我知道那裡環境不會比現在這裡好多少

可是,我真的不想每次在這裡採訪完運動比賽後,隔天就開始痛苦,因為又要回到縣政、議會、警政上的新聞議題

加上這次又扯出這麼鳥的事情來,我就決定年底前一定要走

也因為這樣的緣故,這個月的連休沒有回台北,就是怕又出什麼花招要我執行,結果這顯然是錯的

爸媽知道我沒有要回台北,特地跑來台東找我,想讓他們好好在這裡玩一下,誰曉得事與願違,暑假遊客暴增的關係租不到車,去不了老爸想去的三仙台,也去不了老媽想去的金針山,只有剛來的第一天,讓他們騎著我的機車,到處去晃晃,吃點這裡的特色小吃,租不到車的隔天,只有帶他去飯店吃早餐,順便認識一下很照顧我的總經理跟他太太,中午還讓他們請了頓飯,也由於租不到車,爸媽決定下午就回家,原本是希望晚上搭最後一班火車再走的....

蠻失落的,怎會是這個樣子,爸媽搭上火車離開後,我到了星巴克坐了一個晚上,但是打不出任何文章來,卻看到了上面準備好要找碴的劇本,很憤怒,也很無奈

原本說我恢復上班後就開始處理,然後我先跑去搓湯圓,爭取時間,結果一再變招,甚至就坳我假,今天要我處理,我最討厭被坳,前主管就哭爸愛坳,來這裡還是一樣

我實在受夠了,於是決定遞辭呈

起碼

這次不是不歡而散,不是我自己搞出來的

也許,我可以繼續留下來,只要一有問題,我就是找董哥

董哥人面廣、手腕高明,可是他升官了,好不容易可以離開公關室,我不想每次一出事就找他

只要我繼續留在這裡,麻煩就會不斷上門,就得不時找他,幫我擋了好幾次,但總會有來不及制止的時候

算了,我決定回去了

董哥讓我見識了很多警界生態,我也沒想過我會跟這個行業的人這麼熟

這些見識到的東西很寶貴,我不希望只是變成八卦講一講而已

可以的話,真希望能成為一個足以印成實體,躺在書架上的作品

也希望這些見識,可以幫幫那個正在當警察、打槍都射在天花板射到天花板結鐘乳石的傢伙同學。

雖然距離走人還有十來天,雖然感覺度日如年,可是有很多事情還要處理,有很多人要去打個招呼

還得開始打包我的家當

不知道我下一站會在哪裡,也許暫時不會當記者了,也許以後就不做了,也有可能,又要離開台北了

總之

先回家吧,避避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