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71e71d174e88dc2d949490c6f05056g.jpg    

最近發生了些事情,搞得頭很大,心煩意亂

牽涉到公司跟個人,扯到法律層面,弄不好我會比在台北時期還黑,以後記者都別想幹了,所以要好好處理

只能說,這次真的不關我的事情

有人做事情不小心,被抓到把柄,不承認還要逼大家站在同一條船上

我非常失望,過去認為那些事情可以接受,結果我發現越來越多不能讓人忍受的事情

現在每天諜對諜,我很累,常有想扁人的衝動,但是這次選擇盡量閉嘴,因為牽涉太廣,一個不注意,我以後的記者前途都完蛋了

急著探聽台北的消息也無用,而且好像徒勞無功

只不過,我離開這邊是必然的事情,已經不是當初那樣說,不待個三、五年不會回台北,就差別在於要處理得漂亮,還要好聚好散,如此而已

法律層面的事情不好搞,所以我很小心

就如我之前所說,對我的言行舉止跟批評有不滿的話,就訴諸法律吧,自己心裡有數,我是還有很多難聽話沒講啦

我只能說,要惹毛閣下很簡單,到時候不是在網誌跟塗鴉牆說說就能消氣或安慰自己

無端扯上這個糾紛,真的衰小,照我的個性不寫成精采的故事不行啊

不過,現在不是時候

我也看透人的複雜面是真的,等離開這裡後再慢慢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