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上的怪

今天是期末考,但是我早就考完畢業考了

卻還要在期末考周到學校考試

昨天替學弟送行,後天他就報效國家去了,海軍艦艇兵,想當然爾,喝了不少,學弟被大家灌到吐了好幾回,他酒量本來就不好,算他倒楣。

喝完也快三點,因為怕警察臨檢,只好搭計程車回家,睡沒多久又起床,因為今天要考試,一大早就到天母牽車,直接來學校,本來想去男舍借揚爺的房間看書用網路線的,想想作罷,大家都還在睡,而且揚爺房間清空了,感覺會很虛。

只好來圖書資訊室,期末考人就是特別多,運氣好佔了個位子,可以用電腦

暑假沒多久,大概就會被抓去當兵,雖是替代役,總是要經過新訓,要開始運動了,我怕到時候被操掛。

最近也很困惑,到底服役期間,要繼續磨記者的工作,還是要準備考研究所,一如之前擔心的,退伍後沒有我的位子,功力不夠別間也不會要我,每個月領那兩千稿費,如果退伍後還是這樣,我會覺得自已像個廢柴。

研究所先不管考不考得上,上了又怎麼樣?

我很討厭寫論文啊……

光哥那天一席話,真的讓我感到困惑了,原本以為一條記者的明路就在眼前,沒想到,到頭來我跟不少人一樣,突然不曉得以後要做什麼。

想到這裡,又不免後悔當初離開體育班的決定

真的沒有一天不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