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1637104179.jpg  

趁著暑假來臨前,排了連休回台北,也離開最近烏煙瘴氣的工作環境

有同事搞得大家雞飛狗跳,主管也不知道在搞什麼,要把風平浪靜的圈子搞得一團亂

趁機會回台北避避風頭,跟上次一樣選擇撘夜車北上,以免花太多時間在交通上,浪費我的假日

只是這次回台北,好像沒有之前那麼興奮了,大概是回來的次數很頻繁了,已經有點麻痺了

甚至我還發現有點水土不服,回去之後一直打噴嚏,騎車也很不習慣台北的車水馬龍,似乎是習慣了台東的大條路,來到台北綁手綁腳,坐捷運感到很不適應。

總之

一切都感到不對勁

習慣的只有光華商場跟萬年的模型店,這次我沒有花錢大採購,但總想去晃晃,也沒去看電影

我想

我人是習慣台東了,可是心裡還沒調適過來,雖然總說沒個三五年不會回台北,不過還是把自己當成是過客,短暫過水而已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回台北只要待在房間,我就超想睡覺,不管任何時段,一進房間就昏昏欲睡,但我已不習慣那個床,覺得對我來說太窄了,熟悉的就是小狗在旁邊吧

IMG_5769.JPG  

讓我一直想在回台東後找條狗來養,不過很多因素考量下還是作罷,想玩狗就去各派出所走走就好,反正跟警犬也都熟了

回去,免不了就是吃飯

在台東真的很無聊,想找人聊msn都有點問題,更何況吃飯

只是,出社會後,要約吃飯發現是很難的一件事情,時間哭爸難喬

找了海專幫、學長、前同事,最意外的是泰山的同學,將近八年了,真的好久了,小蒲跟阿盛樣子變好多,但是依舊搞笑,這頓燒烤吃得很開心,還有好多話沒聊

很可惜.....

大家都過得很不錯的樣子,起碼都有在工作

阿德也快退伍,還去國圖找阿蘇幫我查資料,至於那個小簡,她新公司實在太遠又沒有捷運可到,只好作罷,隔天我借到車子她又沒接我電話,那就算了!

照例去拜訪老師,照例看到北體就嘆氣

依舊想初在跆拳隊許下的第一志願就是北體,與北體無緣我想是注定好了

IMG_5751.jpg  

無意間得知,克銘的新公司,下月會有一波徵人

只是好像已經有口袋名單了,這是一個渺茫的機會,很期待又很洩氣

不過我想說,如果有人要擋我,誰都可以擋我,就我前主管不行,如果他要擋我,我會跟他沒完沒了

沒為什麼,他就是不夠格

為此我還到體委會去試試水溫,在那裡發稿,豈料碰上國手選訓,一堆記者擠到體委會

最怕看到的紀元哥跟及人哥都出現了,原本我是想找機會問幾個願意跟我聊的前輩,到底我黑得多嚴重,又白回來多少

這次回來到底有沒有希望等等,豈料一堆人搞得我緊張個半死

就這樣結束假期,到台中出差去了

結果這次完全沒跟317的同學碰面,我發現我不是很會主動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