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做錯什麼

台中的出差不是很愉快,因為一些關係跟場地人員有點摩擦

雖然事情沒有鬧大,但因為一直對沒能想辦法跟小夢傳訊息聊天,心情變得更煩躁

就在昨天回台北的路上,想去點一下小夢另一個記錄跑步的IG帳號,結果發現自己被退追蹤了

我心頓時涼了半截,然後又回去那個她宣布停用的帳號,發現她剛剛關閉了,或者是把我封鎖了

雖然以前她常常會關掉帳號,但這次讓我很慌

下載了一個可以確認自己被誰退追蹤的程式,結果那個功能要錢

開始努力回想每一個自己被她排斥的可能

可能是發現這個網誌,發現小夢就是在說她,即便這不是她的本名,也不是她的綽號

另一個可能就是,我手機裡有大量她的生活照,可能哪天在刷時,被同業看到,轉述給她知道

再者就是那個送紀念品的行為,還有之前說要把出國名額讓給她,讓她覺得我別有居心

再不然就是IG限動那些縮得很小的字,被她放大看清楚是什麼內容了

你可能會說,就直接傳LINE的訊息給她,試探性問一下,但依照以前的經驗,我都會三言兩語就被結束談話

因為這樣,心情也不可能好得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