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789796.bmp 

以為來台東後,生病的機會比較少,結果在台北常犯的急性腸胃炎,竟然又在這裡中標了,而且是最嚴重的一次。

有時候我都肚痛當閒事,睡一晚或者是去跑個步就沒事了,結果這次真的痛到死人都給折磨到活過來了,明明一整天都沒有吃什麼東西,中午吃碗麵線就沒有吃任何東西,一直到晚上下班後,才在跑步前吃了兩片巧克力,那之後就隱約覺得肚子不對勁,想說跟以前一樣跑一跑就沒事,但我很快就發現不管用。

回家後疼痛沒有減緩,反而越來越嚴重,試著睡覺撐過這一晚,結果又痛醒過來,接著想吐,當然沒有東西可以吐,膽汁吐了一堆,也上了幾次廁所,就這樣一整晚被間歇性的疼痛給搞得死去活來。

就好像有人每隔五分鐘就被人招呼一記後踢一般

03.jpg 

就這樣四五個小時煎熬下,我終於受不了了,決定五分鐘後如果再度發作就要去掛急診了

才剛做決定,馬上痛到爆,於是我只好呼叫房東來載我....

這輩子第一次進急診室,我以為針打下去,點滴吊起來,疼痛就會消失,結果竟然不是那麼一回事,疼痛變本加厲不說,還有想拉肚子的感覺,更別提不知道痛多少次了,我那時候體會到什麼叫快往生了!

4637386263_c564fbf035_o.jpg 

不自覺想起,當初她掛感冒發高燒急診的樣子,後來聽她轉述她在急診室吊點滴還在回我的簡訊,記得當初跟她被同一個人傳染感冒,我躺了一晚上就好多了,隔天早上她打電話向我求救,要我call她室友,當時我也沒去學校上課,因為她的事情不開心,翹課跑去湯姆熊玩拳擊機,當時很想直接說載她去看醫生,但是有好多顧忌,有很多心裡不平衡的的情緒,其實我感冒也還沒好,跟她講完電話後,我就跑去吃火鍋,結果下午去學校上課時全吐了出來,一想到這裡我又跑去吐了一回,當然沒有東西吐,還是那一堆綠色的膽汁....

我也試著學她傳簡訊,但是這次我跳過她,小簡回得最積極,不過後面我已經沒力氣再打簡訊了,跟我堂姐講完電話後,我已經痛到快沒意識了,護士又來打了第二次止痛針後,還是痛到不行,就在不知道第幾次發作後,好像被KO一樣就沒知覺了,等我醒來時已經五點多了,領藥之後就騎著主管留在醫院給我的摩托車回家了....

一整天都沒有什麼精神,肚子還是偶而會發作痛一下,但比起前晚真的好太多了

只是,後面的煎熬才要開始...

因為小時候身體虛,常常在吃藥,現在我看到藥丸就討厭,每當三餐飯後要吃藥時,我就在那邊掙扎半天,常常拖了個把小時才把藥吞下去...

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