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PNG

就是有一種人,可以臉不紅氣不喘坳人家凡事多做一點,而且覺得理所當然

就是有一種人,可以利用人家的熱情,一而再、再而三把人家當廉價或免費的人力資源用

就是有一種人,可以說別人一堆不是,自己卻做不好還不自知

就是有一種人,可以給不出合理公平的待遇,卻講得你拿這麼少是應該的

就是有一種人,可以說教說得頭頭是道,可是自己卻一樣沒做到,樣樣違反自己的職業操守

4a9ccc393ec6d.jpg

以下是過去聽到的經典語錄:

你現在還跟爸媽住家裡嘛!家中多費用多半還是爸媽付嘛!一個月兩萬應該夠了吧?←我老爸如果是郭台銘你可能連一毛錢都不付給我了!

我要不是沒有多餘的錢請正職員工,也不會給你們X理大學的學生來實習的機會!←實習生都在作正職員工的事情,一個月領兩千,一個沒領錢,正職員工都在混,實習生想加薪,被用這句話訓了一頓!

CP@L跟S*L就少寫一點,簡單處理就好,因為他們沒給我們公司錢!寫那麼多又不會多給我們錢!←好像任公司位都沒拿這兩個聯盟的錢,這種話是用來安慰自己小公司大志氣嗎?還是說因為這兩個聯盟的活動結束都很晚,寫太多你不想等審我們的稿?

你薪水領現金不要用匯的啦,匯款給你要扣我手續費耶!←一個月虧二十幾萬,跟我計較那零頭的手續費

我們特色是不八卦、不腥色羶!←結果某小皇帝的媽媽疑似跟隊友睡的新聞一出,也沒有正確消息來源,你很興奮地寫了,還虧我說你都不寫,我就先寫了!

109.jpg

知道的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不知道的也無所謂

因為這是閒來無事的嘴砲

先小人後君子,我早在第一天就明白告知

我不知道這樣能幹嘛

或許我想說的話一直說不出來才會在這邊無病呻吟

2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