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才知道,伍佰今年跨年唱得也很HIGH

不過昨天被兩杯濃度七十五趴的一五一打掛了,一回家電腦玩沒多久就睡著了

去PTT看了一下,跟上次一樣,看轉播的觀眾很慘,伍佰的演出都會被CUT掉

伍佰唱壓軸一定會有安可曲,就算沒有,倒數結束後還會唱,偏偏第四台常常就這樣CUT掉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跨年,林志玲穿婚紗亮相,然後伍佰唱歌時,林志玲、錢韋杉、阿雅(咳嗽)輪流獻吻

要不是伍佰是我超級偶像我一定破口大罵三字經




本來的計畫是,看個影片然後寫點東西,看看一個晚上能PO幾篇上來,不過酒一喝都免談了,乖乖看書吧....

但是一連四天都有比賽

沒錯....


足球...



害我不能去跑金門馬拉松

我很不爽



現在很厭惡跑他們的新聞,因為我大牌了

要不是黑皮辦事認真,是足協少數腦袋正常的,又跟小次郎交情很好,我才懶得鳥你們

他們老是害我不能跑其他的新聞

然後又要怪到公司現在超畸形的編制,窘哥、克銘你們就別回來了,不被氣死才怪,你們退伍公司還在不在也是問題

總之

2008過去了

一樣,希望事事順心,從來沒有符合期待卻每年都要講

因應伍佰那首【純真年代】,來一張清純的制服美眉,讓新年有個養眼的開始




其實我是看到下面這則新聞才貼的,我有鼓勵犯罪的嫌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