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Yl+p2ISjL._SL500_AA240_.jpg


我常在想,之所以那麼愛看假面騎士還是其他變身英雄,除了彌補童年時光無法觀賞到全部系列外........

也許打從心底,非常渴望自己有另一個與自己不同的樣子

可以做任何我做不到的事情,解決問題時,只要必殺技一發動,什麼都可以迎刃而解

任何事.........

21515_1240047530oM0n.jpg

但是,除了根本不可能之外

我也想過,我承受得了那種痛苦嗎?

變身要承受很大的痛苦....

有沒有可能,其實狂看這些假面騎士還是戰隊的東西,甚至鋼鐵人、蝙蝠俠的.....

是一種逃避的行為?

%E5%81%87%E9%9D%A2%E9%A8%8E%E5%A3%AB_V3.jpg

其實我已經有點語無倫次了....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

上面這張V3就當分隔線好了....

上次當我到學校找DAVID老師的時候,他把那個壞消息告訴我以後,我第一件事情就是破戒,喝了原本整個4月都不可以碰的酒

就像一個毒蟲很久沒哈到毒品一樣,不到10秒我就喝掉,其實是沒味道的.........

我打嗝以後才可以確認我喝的是酒......

然後去找小簡,因為想找人說話,原本以為是開開心心拿麻糬餅給她,順便消遣上次請她吃三明治,她邊大便邊跟阿蘇炫耀有三明治吃的事情......

可是我實在是擠不出笑臉,老實說我快攤了

原本想跟她講的,誰叫她旁邊那個男同事一副等著聽的樣子,我只好傳簡訊跟阿蘇講,叫她回家問阿蘇....

回家以後跟我預料的一樣,比平常還要睡得不安穩,隔天我不記得我幹了些什麼,只知道整天待在家裡,迷迷糊糊地打電動、上網、睡覺,最糟的是我發現連喝酒的意願都沒有,懶得喝了.......

可是隔天上班前我看了【特攻聯盟】,喝了一堆酒

但是我還是覺得,灌進嘴裡都沒味道......

post-352458-1130235164.jpg

退伍前發生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以致於我期待的兩件事情完全沒得實現,連問都不用問

於是矛頭指向沒幫我保守秘密的人,很顯然地,我退伍在PLURK跟FACEBOOK罵翻了,人家到上個禮拜才知道

我肯定她是來這裡才看到,不知道,我就是很篤定........

人家也回應了,我也回應一些話,於是無止盡的謾罵就此打住,其實我早知道,再怎麼罵,那些被搞掉的東西都回不來,把她打個半死什麼也挽救不了...........

反正....什麼都沒了.....

不管是哪一個她...連最卑微的願望都不能實現,那還有什麼好計較的?

LC05_009.jpg

由於上述關係,最近常把工作往外推,能混就混,曾經有整天沒寫一篇稿的記錄

事實上,從了沒心情,一方面也是在對公司做無言的抗議,誰叫上面主事的,讓人越來越沒信心,越來越不知道他腦袋想什麼

3570b.jpg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了.......

就單純想發發牢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