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隊的日子,練習之外的時間,其實還蠻悶的

當然會找一些事情來消遣

看漫畫是很多人的選擇...

尤其本來就超愛看的我

但是在體育班我看漫畫的運氣超級不順,運氣超背

 

有一天禮拜五練完,隔天沒放假,晚上我租了兩本【街霸III】,因為兩手空空,只好拜託河童放他紙袋裡,結果一進寢室河童就跟我說,黑狗拿走第一集了,當時真的敢怒不敢言,黑狗國中是全國冠軍,又得學長罩,平時高興就嗆我幾句,不高興就一副要打我的樣子,那天晚上我只好乖乖睡覺,誰要先看第二集啊。

隔天下午,練習快結束時,我想說黑狗應該看完了,結果他跟阿尾談起這本漫畫,阿尾說他要拿去看

我插話說:「拜託!我租的漫畫自己都還沒看到耶!是要不要還我啊?」

黑狗一副不以為然,跟阿尾說:「我們租的漫畫不是漫畫,他租的漫畫才叫漫畫,借看一下囉哩八唆」

我再也忍不住說:「你說那什麼話?我花錢租的漫畫為什麼不可以先看?」

兩人不鳥我,最後結果是,阿尾自己覺得難看就先還我

 

漫畫事情被婊還不只這一次

有一次租漫畫在寢室看被教官沒收,之後賠錢了事,此後我都很小心

結果第二次,我租的【瑪羅門家族】其中一集,被學長帶去學校看結果被教官沒收,雖然給我錢可是要面對老闆的是我....

第三次很快就來到,又是黑狗

他跟豬肉榮沒經過我同意,就在放假回南部時,把漫畫帶到火車上看,結果忘在車上,那套漫畫是【狂犬正傳】其中一集

我實在沒勇氣再去面對老闆,拖了很久,學生證都被貼在店門口了...

後來拜託河童幫我賠錢,手腳不乾淨的他汙了我一百元,我當時也很傻,又拿一百給他去賠才贖回我學生證

豬肉榮跟黑狗則是賠錢了事心態,他們壓根不願意去跟老闆解釋

那之後我看漫畫超級低調,不是看了當場還,就是偷偷租不給隊友發現,當晚看了隔天就馬上還

有時候愛佔便宜的豬肉跟河童還是會凹去看,只是久了他們覺得我很小氣就懶得借了

 

就是這樣,吃人不吐骨頭

但是這些人,都是教練手心上的肉,隊上的精英,這種行為過去根本沒人會去糾正他

他們也不是會闖大禍的人,於是我這種在隊上算二流的選手,只有吃悶虧的份

 

時至今日,對於有些同學或學長的作為

我依然懷恨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