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兩周前吧

身體開始出狀況

一開始是晚上跑步時,手會很麻,握拳動手指都沒辦法

然後莫名其妙地腰痠背痛、胃脹氣、肚子痛、胸痛、腰痛

還常有胃部灼熱的感覺

而且是輪流發作又不定時

而且一天比一天嚴重

一度以為自己可能癌症了,還煞有其事地上網去對照症狀

癌症是老媽那邊的家族病史,加上自己有喝酒習慣,會這樣想也是理所當然,何況又有B肝

 

再加上,聽到窘哥跟公司談薪的結果

心裡還是身體都感覺很糟,終於硬著頭皮先去給阿蘇推薦的診所看,一度被診斷為腎臟有問題,還去驗尿,後來是腸胃問題,但是醫生沒說原因,結果開的藥沒什麼效果,又到大醫院檢查

把症狀從頭到尾跟醫生講一次後,他也診斷出是腸胃出了問題

然後說我這年紀的,常有這種症狀,都是因為環境與工作壓力引起,以當兵跟剛找到工作的居多....

可是我跟醫生說,我是替代役而且過得很悠閒

結果醫生回說我是不是整天算還有多久退伍,做事情都心不在焉

 

終於找出病因了.....

 

醫生開了兩周的藥給我

飯前飯後都要吃....吃到怕了

腸胃不舒服的症狀好多了....還交代要少喝酒

不過上周五就在阿蘇那喝太多........

騙小簡說我先回學校睡,其實直接騎回家,結果車停到地下室後,我就趴在儀表板上睡著了...

在那喝掉一大罐海尼根根一瓶紅酒,因為買去要跟他們一起喝的紅酒被嫌難喝,覺得很掃興就自己幹光了....真的很難喝....

 

結果隔天肚子又痛得我快哭了

而且睡成這樣,被出門要買早餐的老爸罵了一頓.....

隔天晚上的烤肉,就喝得比較收斂了....

 

不過教官說得很貼切,退伍令才是藥到病除的良方.....

未命名.jpg


總之....

不是癌症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