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641396.jpg

樂多日誌每到暑假都會舉辦「夏日部落格傳說」

就是連續30天,主題自訂,然後每天發一篇相關主題的文章

當然我不是樂多用戶,雖然我有帳號,但那個介面我實在不習慣用,而我在10月中旬有在無名玩類似的挑戰,不過因為工作關係,加上感冒不舒服而中斷。

今年剛好在當兵,而且是很閒的替代役,又想玩玩看,可是等了好久,發現樂多都沒有公告,看來是不辦了,虧我還想啟用樂多帳號來玩。

其實我大可不必這麼做,因為我更新網誌的頻率,除了史汀兄應該沒人比我快了,這也是我網誌名稱的由來,因為我很愛喇賽,什麼都想嘴砲一下,所以這麼有挑戰性的活動我怎麼能不參加。

於是看到太郎兄準備玩下去後,我也決定要玩啦,我還在噗浪上留言說,要陪他玩下去。

 

決定玩下去了,要傷腦筋的就是主題了....

電影.....給太郎兄寫就好了

運動.....當體育記者就夠煩了,而且隨便寫也會成功,沒意思

我是覺得寫A片我一定挑戰成功啦!可是會有很多女同學從此不理我了

那到底要寫啥?

想來想去,我這種無的放矢網誌風格,要訂個主題還真他媽難想

那就把範圍擴大一點吧!

我也算半個哈日族,雖然我不太了解日本的文化、潮流,但是跟很多人一樣,從小大玩的電動、看的卡通、漫畫,包括我收藏的電影,通通是MADE IN JAPAN,包括A片,日本電影佔了三分之二,那就以日本為主題吧。

特攝、日劇、電影、電玩,偶而沾點其他方面,不過都以日本製造為主

廢話不多說

 

玩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