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是泰山的成績單

可以看到我相當不務正業,專業科目幾乎是低空飛過

一年級第一學期就掛了五科,害我第二學期過著好充實的高中生活,禮拜一到五只有禮拜四晚上不用補修學分

很意外的是,讓我頭痛的數學,就被當二年級那麼一次,其他都是因為作業準時繳交過的

被當那一次是因為,那個屁賢老師不來這一套

我到現在還是很意外,美術竟然拿了個98,幹!那個老師真的很有AV女優的FU

下面這張是海專的

那個信號與系統,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在上什麼,老師也不知道在教什麼

那科的授課老師,就是我常提起的『娘娘腔屁精副教授』

我想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教什麼,他第一次上課光是點名就花了兩節

每個點到都要喇賽一下,但是那種喇賽方式讓人很討厭,還問人家信不信耶穌、來海專有沒有找到人生方向之類的鳥

事實上,他每次上課都在喇這些,考卷上還出現『如何敬業樂群』的題目

我承認,就算他好好上課,我們的成績也好不到哪去,也不會聽懂信號與系統

不過他實在太古怪了,更鳥的是,他常常『翹課』

期末的時候,竟然常常沒來上課,上課鬧空城計,後來找金剛芭比來代課

太鳥了!

說到他那個『娘娘腔屁精副教授』的外號

是我的死黨簡哥取的,娘娘腔不用多解釋,他寫黑板小拇指都翹起來的,屁精是我嘴賤老說他是零號,結果傳到後來大家都信以為真,事實真相大家也沒興趣求證

我從那時候就有點當記者的潛質?

專二通訊工程,真是痛苦的煎熬

因為碰到科裡有名的『ALL PASS殺手』金刀老師

他出的考卷是要倒扣的,只有五題選擇題就要你命....

他很討厭人家聽他講課翹二郎腿,只要看到人家翹他就說:「腳翹那麼高幹嘛?我看到你的LP啦!」

所以他上課常常會這樣:「這個公式很重要啊,記得啊,還有(大吼)~~~~~我看到你的LP啦~~~(指向翹腳的同學)」

我會拿60分,是因為期末我快被當了,他給我一個補救的方法,進去一個養魚的論壇,把〝鼠魚異形〞那個討論去

前10頁所有的討論主題,全部列印下來,A4尺寸、全彩不護貝

總共花了我六百張A4紙,兩套EPSON的墨水閘,還差點過不了,搞得我走出辦公室不由得大吼一聲:「幹哩娘!」

這也是我每次考完試都要講一聲幹哩娘的由來!

至於那個積體電路應用嘛

之所以讓我印象深刻是因為

負責登記成績的大頭,在老師上傳成績當天晚上12點,打電話給我

第一句話就跟我說:「喂~你被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