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算了一下,我這組快要30人了。

但是狀況外加上事情一堆的人,真正要拉出來做事的也沒幾個。


她們那組問題實在不少,我就說沒什麼好高興的,今天就碰到問題了,小次郎忙學校的事情無法準時來開會,他們那組的就有人面有難色,加上今天跟合作單位面談沒什麼重要結果,他們下週約我們再去面談,指名要重要幹部來面談,我把她找來了,那組竟然沒有人願意多派一個代表來……….

既然這樣那我就賤一點吧!

慢慢把她弄到我這邊的組吧,把她安插在最需要跟我接觸的組別,這樣接觸的機會就多一點了,弄到了msn也沒有多大用處,感覺活動一結束就沒辦法在聊到話了。

總之他們這種情況雖然讓我頭痛,但是就我私人方面而言正合我意。

我真的沒想到事情會演變成這樣,本來一直跟同組的開玩笑說,要搞個組員交易的東西,我們送出誰誰誰外加某某某換他們的小次郎,結果老師給了我一個驚喜,竟然直接提議把她們整組合併過來。

交易都省了,當然沒人知道我很哈小次郎,因為她公關能力強是公認的,沒人懷疑我幹嘛指名要她。


誰願意當我狗頭軍師啊?

小次郎追成功的話我一定送上大禮酬謝啊….

但是別跟我高中學長一樣啊!

把我當實驗品…………………..

我一定摜你!

 

====2010年按:====

沒人幫得了我.............

我也幫不了自己

 

==============

2012年按:

不但幫不了自己,沒有人站你這邊,你要靠自己人家還要阻止你,你知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