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育班剛入學的時候,我們菜鳥出了不少狀況被罵,也給了學長趁機找麻煩的機會。

有一回歷史課,老師不想上課,其實他很少在講課,放給我們睡覺或作自己的事情

傑果我們就睡覺、吃東西,我則看起報紙

我們都不知道,窗外緊鄰著機車停車場,體能教練小辣椒從那裡走過去,什麼都看到

當天練習完,她就走進來飆罵了,我看報紙被罵最多,後來我去跟小辣椒道歉,然後說願意接受任何處罰

小辣椒沒有罰我,只說上課要有上課的樣子,不管老師允不允許,今天是校長看到,他才不管老師同不同意我們這樣作,一定有壞印象。

到了隔天,高三學長們聽到這件事,晨操結束在更衣室說學弟們太離譜了,不要再被抓到了

黑狗立刻吐我槽,說我上課看報紙,事實上他當時在啃飯糰,我回了句:「雖ㄟ!你們作其他事情就沒被罵!」


有位很愛找學弟麻煩的蘇姓學長聽到了,立刻嗆說:「你是說不應該罵你就對了啦?」

氣氛立刻僵住,當時我只是想發牢騷而已,他卻解讀成我覺得自己沒錯

幹!他不想成這樣,哪有機會找我麻煩?

我說不是這意思,我也請教練處罰了,他又回說:「那怎麼不請學長處罰你?」

當時我心裡想:「關你屁事,又沒罵到高三,完全沒牽連你們,為什麼要請你處罰。」

我沒有說話,他又接著說:「沒得商量啦,以後你們一年級犯錯,就是要你們好看。」

結果我沒說話,立刻離開更衣室,當時的心情很生氣,又很難過

我氣是因為知道他存心要找麻煩,難過是因為明明知道這不合理,我還要接受,我說過忤逆學長的下場很慘。


後來隊友進教室後,說學長對我離開更衣室的動作很不爽,沒把他放在眼裡,放話要我們一年級小心點。

下午練習結束後,二年級的翁哥告訴我,晚上的練習趕快去跟學長道歉,不然他的個性不會放過我

於是我照作了,被念了幾句而已


其實這些高三學長,因為不是被集中在一個班,而是分在工科各個班級,教練不會特地去每個班看狀況,他們上課也是睡的睡、玩的玩,比我們還離譜的事情一大堆,這件事情不過是借題發揮而已,後來我好幾次類似的事情被他嗆過,我也知道,他一直在找一個機會,要藉機打我一頓,只是找不到,我知道在我惹毛他時,只要說錯一個字或是態度稍微不夠恭敬,就會被他狠狠修理了,這學長是連自己高三隊友都敢找麻煩的人,怎麼會不敢打學弟?


事實上,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常被這位學長找麻煩

諷刺的是,當時以北體為第一志願的我,如果順利念完體育班,還如願上北體,我還是得當他學弟兩年....

但是我從沒有慶幸過,幸好我離開體育班了....

能進北體,忍受這種垃圾算什麼?

說是垃圾,人家當過亞運國手,我卻連個北縣代表都沒拿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