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瘋狂的期末考週

我幫同學弄網頁弄了昏頭轉向

到今天才真的搞定全部,硬碟也很配合地在我結束工作之後陣亡。

向它咬牙苦撐這麼久致敬!

這次覺得,熬夜看書的效果不大,倒是發瘋似的,六點半出門到學校去吃早餐,因為阿蘇跟小黑的邀約,還有我如果跟以往一樣七點半出門,我一定會在六點睡著,這是以往的習慣,所以我很清楚這一天。

禮拜一這麼幹,禮拜三早上這麼幹,其實禮拜三我不想去的,不知情的阿蘇約了一樣整晚沒睡覺的小次郎,因為我不想幫她改她做錯的網頁,要她自己弄,因此她看完書之後又繼續弄,本來我也想幫她改的,後來想一想算了,我不要!所以又一大早去學校吃早餐了,本來是興高采烈地出門,但是到了地下室要牽車,又看到水槽上放的安全帽,我不知道哪個白目,那是我那天載她之後丟掉的,又被撿回來放在那邊,其實我知道放那邊很久了,有時候會去看到,就容易想東想西,結果我差點放她們鳥,當下我不是很想去,結果我還是去了。

今天她也有約早上吃早餐,不過我睡著了,沒看見訊息,所以沒去成,雖然覺得後悔,不去未必是件壞事。

反正事情的發展的都成定局了,就是那個樣子了!

不會有什麼改變,剩下的就是我起伏不定心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