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四天的假期都被足球綁住,搞得我很不爽

原本今天的新聞打算擺爛,寫都不寫,照片也給它亂拍一通

不過回家後,我還是有板有眼的交了篇稿子出去,突然想到

沒事別在寫什麼硬梆梆的比賽稿了,兼顧攝影工作的我根本沒辦法這麼做

那就說,每天都要找個球員或球隊故事出來寫

一篇就好,最近感覺撞牆期來了,怎麼寫就是覺得很鳥




而且我好像連兩週沒休到假了,基本上HBL是我自己跑去的

因為籃球稿子我一向表現很差,第二個前輩常說我們公司老是在所有媒體都到的場合缺席,頂多去個攝影

悲哀的是,助哥拍的圖片還不是給公司用居多

這是我之前一直在抱怨的問題,就是只剩我一個在外面跑....

我又不是會分身術,人家就愛在公司寫外電寫到HIGH我有什麼辦法?





另外,也恭喜泰山籃球隊又打進八強了

我也盡校友的能力多報導一點了,剩下的就等八強跟縣中運跆拳道再說吧

也因為碰到以前的老師,我想起當初對我很賞識的國文老師

去查了一下,原來他兩年前調到北一女去了

然後看看自己畢業的電子科,人都沒變,退休的那幾個也不是很熟

事實上,電子科除了老郭外,我跟其他老師都沒多好的交情,老郭在我們高三下退休

沒有當任何人,不管大家考多爛,不知道他現在好嗎?





剛剛聽小次郎說

班上那位抗癌同學還是難逃病痛糾纏,今晚過世了

我跟她並不熟,甚至她還因為跟我同組報告,她負責的部分,疑似拿別班的報告充數讓我頗有微詞

我必須承認當時有點遷怒,因為當時對想追小次郎的事情超級肚爛

人生無常是真的.....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只能多注意自己身體

畢竟我也是高危險群

我最近還很想抽菸,好幾次在超商要買菸又放棄,因為先前實在戒菸戒得很鳥又很痛苦





喔對了!

最近收到簡訊的內容都很不營養





還去收到黑白漂的新年祝賀簡訊,雖然我知道那是群組發散出去的

但是我一拿起通訊錄對號碼時

還是幹罵了幾句





我不需要一個廢柴來祝我新年快樂

不管你現在多陽光、多上進,未來多麼光明璀璨

你依舊是香蕉一個死拔剌,廢柴一個,跟白目游一樣,連呼吸我都想K你

誰叫你當初就是廢





清涼是不分季節的,因為看的人會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