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986.jpg

現在大約是凌晨1點30分,我剛跨約濁水溪來到彰化,路上在飄雨,我進到便利商店躲雨

沒錯,我又騎車跨縣市,而且是從台南騎回台北

大概是前幾天萌生這個念頭,因為要回台北參加一個不是很想參加的婚宴

我不想花高鐵錢又花禮金錢,跟著又回台南打包行李,這樣一來一往我就噴了6000

屆時機車托運又是1000,現在經濟拮据的我,實在不想這樣花錢,加上我的相機壞掉要維修,又要噴掉4500

我實在是很不想跑這一趟,無奈有人託我代繳禮金,我自己的禮金,還是請人家從沒付給我的稿費中扣

思來想去之下,我就騎回台北,省下托運錢,回台南再搭客運或台鐵,甚至奢侈一下坐高鐵,也已經省了一筆

我上一次騎長途,是騎到雲林出差又騎回去,結果回去後我腰痛了一個禮拜,之後我就不敢這麼做

畢竟我也不年輕了,這次是真的沒辦法,身上就這麼多錢,又不想無故缺席婚宴

那就騎回去吧,還好婚宴是今天晚上,我有時間慢慢騎,累了或冷了就到便利商店坐一下

預計大概早上七點到家吧,搞不好還更晚,但也無所謂,總不可能晚上六點還沒到

其實我幹過更瘋狂的,就是騎著繞台灣一圈,不是環島旅行,雖然機車環島我做過,但我就是單純要騎車繞台灣一圈,就是沒來由的心情不佳

那時候我很喜歡一個女性同業,喜歡到我已經想開口約吃飯看電影,但是她似乎跟另一個同業在暗中交往

為什麼暗中交往就不多說,總之我心情很煩躁,想到就很挫折,有天因為早睡,反而早上5點就起床,結果我就騎著摩托車往宜蘭出發,本來只是想吃點東西,然後去住個溫泉飯店,隔天一早就回家,結果吃完林場肉羹改變主意,繼續南下,到台東因為真的累到不行,所以住了一晚飯店,隔天凌晨4點起床繼續趕路。

記得回台北已經是凌晨三點了,睡不到幾小時又要起來上班,就是這麼瘋狂

現在真的是逼不得已

不說了,我要繼續趕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