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北體旁聽讀書會...

其實主要目的是所長幫我的課本畫重點...

讀書會的東西我根本聽不懂,就兩個台體大的在發表論文

第一個發表的...

一直被ㄉㄧㄤ
一直被ㄉㄧㄤ
一直被ㄉㄧㄤ
一直被ㄉㄧㄤ
一直被ㄉㄧㄤ
一直被ㄉㄧㄤ
一直被ㄉㄧㄤ
一直被ㄉㄧㄤ
一直被ㄉㄧㄤ
一直被ㄉㄧㄤ
一直被ㄉㄧㄤ




印給大家看的東西

還少印!!!!!

講的內容,我ㄧ句也聽不明白

第二個被ㄉㄧㄤ的機率很低,不過我仍聽不懂她講什麼,我只知道她投影片做得不好,背景跟字體的搭配...


看起來很不舒服....

實在無聊之下,拿起筆電上網,看看最近有沒有記者會要去的...


結束之後也10點多了,小次郎說下週有質化研究的報告,幹,誰說我要來的?重點都拿到了

還有她同學覺得我臉很臭,幹,誰叫我去之前喝那麼多酒!

回到家,老媽依舊問一下跑哪去,講出來後,當然是反對考研究所的事情,要我當完兵再考,我當然不要。

說念完年紀都不小了

只好說重話,羞辱連高中都唸不完的阿姨跟老妹,用的口氣還是妳妹妹、妳女兒...

老媽沒有生氣,不過也很難過,老爸只說要考就去考,該當的兵還是要當...


我想說什麼北體是我當初在體育班的第一志願,這幾年我ㄧ直很後悔沒唸完體育班,沒當選手,他們也不會理解吧...

不過我也很清楚,如果這次考不上

我也不會再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