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半年多的K-1,原以為明天可以好好表現,因為沒幾個記者看得懂

連欣哥都跟我求救,但是剛剛才聽到他說,證件要申請,都在瓊斯盃的我,哪有去申請?

昨天的記者會,公司也沒收到通知,今天已經無法補申請證件,公司對公關公司看不起我們的態度很不高興,今天明天我準備要寫的相關新聞,都不用登了。

叫我不用寫了,我十幾篇的稿子全部白費了,我花了好多心血準備這次K1,暑假就最期待這一次,希望對K-1有研究的我,能寫出跟別家媒體不同的新聞,一切都白費,早知道我自己要積極主動一點,我早了解日本人做事情的習性,這種比賽一定要申請證件的,而且要很早,想不到主辦單位連記者會都沒通知公司.....



心情很差

今天稿子要隨便寫了,反正中華隊也沒什麼勝算

昨天連高中生都打不贏,主辦單位還敢嫌日本派亞青隊來而拒絕人家



剛剛總編說替我拿到公關票,明天放我假去看K-1

還是不高興,又不是為了去看免費比賽,才跟公司吵著要去報導的...

心血都白費了,去看也沒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