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


◎甲班的邱珮宜打了秋宏一巴掌,當著我們跆拳隊的面打我們的人,還找高三的來撐腰,卻沒被我們放在眼裡,讓他很丟臉….

◎小辣椒一開罵總是要花20分鐘以上…..

◎兩個學長打架,我們沒人勸架,每個人挨了小辣椒籐條好幾下,打在屁股上,現在想起來還麻麻的…..

◎有人吃掉學長的品客洋芋片,不趕快賠罐新的,還在那邊拖拖拉拉,結果搞到最後在更衣室被開香堂…

◎生日的時候被大家啊魯吧….

◎每次段考不用練習卻很痛苦,因為待在教室看書,連假日都不放過….

◎有些家長對我們像自己小孩一樣….

◎阿銀本來很孤僻,又愛找我麻煩,後來變成熟多了,很挺隊友…..

◎豬肉榮很奇怪,老愛躺在我床上,講也講不聽,又滿嘴歪理….

◎二年級的得瑋很愛佔學弟便宜….

◎二年級的ET祥跟我們一年級的LUCKY交往,搞得真他媽轟轟烈烈,吵架吵到一拳打破辦公桌上的玻璃…..

◎宿舍變成跆拳隊戀愛的天堂,學長為了學姊住進來、ET跟LUCKY、阿聯學長跟大餅芬………

◎有人受不了練習的壓力,竟然跑出吃頭髮的怪癖,私下被我們叫她吃毛怪…

◎每次我借的漫畫都被沒收,而且都不是我在看的時候,害我被老板娘念到臭頭,學生證還被貼在店門口,被通緝了……..

◎福哥是教練的親弟弟,被釘得超兇的…..

◎阿娟說話的邏輯非常怪,很難接話…….

◎ 慧君真她媽超會睡,目前沒看過比她會睡的女生….但是她練習都精神百倍…

◎ 中指被踢斷的時候,成了大家的笑柄

◎ 人生第一封告白信在這時候寫的,竟然還不是我自己寫的….

◎ 喜歡寫小說的習慣在那個時候養成….

◎ 作文課竟然是我最喜歡上的課….

◎ 有一次全隊被罰站在體育館,站了30分鐘,竟然因為總教練的寶貝兒子覺得我們沒有好好站,就要延長,小學生懂個屁…..

◎ 我還曾經整理過他那寶貝兒子的房間,我整理自己房間都沒這麼勤快勒

◎ 宿舍一堆看不完的A漫、小本的、PLAY BOY、MAN’S TALK,有些已經10年以上歷史,想到就有點可怕…..

◎ 吃泡麵是我在宿舍最高級的點心….

◎ 幾乎沒有一天練習不被教練盯的

◎ 後旋踢老練不好,竟然在退出跆拳隊後才抓到訣竅

◎ 還有好多…………我開始想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