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部落格後,還是覺得沒無名好用

尤其是我最在意的面板樣式,沒辦法改到我喜歡的樣子

無名起碼可以改到〝可以接受〞的程度

偏偏無名要鎖住外掛程式,還有取消掉rss訂閱功能

想到就很哭爸!

00036388.jpg 

 

因為把部落格當玩具

對於玩具很挑剔的我,當然會想要把部落格設定成最想要呈現給別人看的樣子

就像拼好的鋼彈要擺出最殺的pose一樣

ae89b12f.jpg 

另外,當有些事情想跟別人講

卻又不知道人家願不願意聽你發牢時,寫在部落格是個不錯的方法

願意聽你講的人,還會回應你,或者就聊起來了

不願意聽人家看過就算,也不用怕打擾到別人

所以我對部落格的要求就一大堆....

痞客邦真的有地方用不習慣

也許還會搬吧...

也可能就不搬了...

用久了也會習慣吧

cover300.jpg 

另外,三澤過世的消息

到現在還是很震撼,當初橋本真也過世時也是這樣

沒什麼動力發文....

還有

痞客邦介面讓我最詬病的是

點進文章時不能全介面顯示,而且無法貼大張圖

太大的會被吃掉看不見

240873653_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