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的課非得這麼無聊,剩下幾週而已,我卻上到快得神經病!

助人技巧還要去諮輔組晤談,要交報告算成績,害我今天一大早就去申請,結果下個禮拜才排到,今天就要交報告,跟老師扯一堆屁話,她也相信,讓我下週交,問題是下週三我得一早到學校去晤談….

日文語訓依舊是在虛度人生,沒什麼好提的,中午想去阿哲那邊串門子,大家都睡死了,門鈴按了半天沒人應,只好去資訊室玩筆電,順道去系辦,發現David又沒來,在msn上問小次郎,才知道他請假,最近找他都撲了空。

渾渾噩噩在資訊室度過兩個小時後,又去上無聊的助人技巧,聽別人報告,後來我聽不下去,拿出筆電在玩電動….

囂張到一個極點…..

然後回家………..

今天依舊過得不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