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連假期間,吃了兩攤聚餐

同梯的傑哥一直想找大家出來吃飯,於是放假第一天就約出來見面

大家約在台北YMCA隔壁的燒肉店吃飯,可惜的是有些同梯的因為家裡拜拜或者要陪女朋友沒來

那位去澎湖的老兄反而來了

男生聚在一起,聊最多的就是當兵的事情,何況我們正在當兵,當然是交換一下當兵的心得,看看大家在各自的學校過得怎樣。

相較之下,我過得不是爽!

是囂張!



說話習慣性將尾音上揚的唐哥,在羅東過著吃重的替代役生涯,住宿環境寒酸,就在他駐守的警衛室裡,環境很差,事情很多,幾乎一秒都不能離開警衛室,常要憋尿,頂著交大研究所頭銜的他,認輔教官跟學校說這簡直是浪費人才,但學校依然沒有改變用他的方式....

傑哥就不用說了,警衛一天到晚裱他,那邊的老師還跟他說有機會調單位吧,在這邊浪費人生而已....



反觀我,沒過多爽,卻很囂張,得罪一堆人,還敢到處嗆人,在他們兩間學校這樣早就送回成功嶺了!

每天下午離開總務處,不用站導護的話就回宿舍補眠,還先洗個澡,六點再到教官室備勤,早上不必站導護,我也睡到八點才去總務處

他們常被學校的人找麻煩,我卻常找學校的人麻煩....

那天整整吃了三個鐘頭的燒肉,吃得超爽.....


另一攤是海專幫的聚餐,晚我一梯入伍的大頭難得回台北,於是約在老地方吃飯

簡哥、蔡蟲還有說好要來的輝哥沒出現...

大家都出社會了,勝我跟大頭還在當兵,一樣從頭到尾在瘋言瘋語,蔥爺本來提議找珊姐來,讓小朱尷尬一下...

東扯西扯後,打了通電話給簡哥,講沒幾句就跟蔥爺殺到他家去,又開始瘋言瘋語...

蔥爺想COPY走簡哥硬碟裡的東西,無奈他的行動硬碟再高檔,頂多只能帶走一半,因為扯太晚,他熬不過睡意侵襲,只好忍痛放棄最重要的〝搖桿驅動程式〞

請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