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沒有想像中那樣顧人怨

連續兩天翹早上的課

其實我很臭俗,因為這兩天早上的課,我算紀錄良好,翹個一次沒有關係

我故意關掉鬧鐘睡到自然醒,這幾天不想去碰到小次郎,下午的課比較容易避開她,看到她我會想到當時把花踩爛的樣子,可是我能避多久?

還有科報告是一組的….怎麼避?

10點看到小簡打電話來,我沒有接,繼續倒頭大睡,但是被這一吵其實也睡不著了,只好先拿車去換機油,然後到中山去完成一些未完成的工作,接著下午再到學校去上課,中午才回撥給小簡,想說沒事打電話給我,是闖了什麼禍,原來是我沒去上課打來問一下情況而已,看來我並沒有想像中的顧人怨,只說我睡過頭了,沒有解釋太多。


現在還忘不了當時把花踩爛的情形,甚至覺得有點可笑,就算把花送出去了,又能代表什麼?還要面對大家質疑的眼神跟詢問,既然這樣到底在氣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