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的課會很無聊,所以我破例帶了漫畫來看。

我特地去租了一套安達充的經典棒球漫畫《我愛芳鄰》來看,好打發這兩堂無聊的課程。

正當我悠閒吃著蛋糕、看著漫畫的時候,突然出現一隻腳把我的漫畫掃出窗外。

「ㄟ!小黑妳幹嘛?那是租來的啊。」

那本漫畫被窗外樹上的松鼠接住,我看到牠準備啃下去,「靠北啊!死松鼠不要咬!」,當然還是咬了下去,還對我比了中指。

「妳發神經喔?小黑!」

「什麼漫畫不看?看什麼我愛芳鄰?」小黑把其他的漫畫一本一本地撕掉

這時候阿蘇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無奈地說︰「我只能說你這漫畫真的刺激到她了,換個角度想,你想被她撕成兩半還是讓她撕光你的漫畫?」

我選後者!

悶到不行的我在點完名跑出去吃阿給,阿蘇她們也一起去,順便聽她們說說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發洩夠了也該講了吧!」

我真的不該講這句話的,小黑餘怒未消整碗阿給往我頭上倒。

事情是這樣地……

話說小黑她們住的那一層,除了住阿蘇、小黑之外,還住了一個夜間部的女生,這個女生就是搞得她們雞犬不寧的兇手。

這女生總是晚上把電視開很大聲,而且笑的聲音哭爸難聽,然後總是在三更半夜大家睡著才在洗衣服,吵得大家睡不著,一個大家共用的冰箱,有3分之2的東西是她的。

「怪不得妳們那麼氣了。」

「還有她講話很喜歡吹牛,老說自己家裡開星巴克的,其實只是個小員工,更扯的是還會命令我們房東做事情。」阿蘇

「幹!這麼囂張啊?我也要住你們那棟公寓!」

昨天晚上這女的買了KAT TUN的新專輯,開得超大聲,敲她門也不回應,還看周星馳的電影,笑得跟殺豬一樣,吵得她們整晚睡不著,小黑講到這裡恨得牙癢癢,我趕緊關掉我的i pod,以免待會被小黑給吃下去,因為我正在聽KAT TUN。

「快啦!想個辦法教訓她啦!」

「我能有什麼辦法?」我還在心疼那幾本被撕掉的漫畫,它們何其無辜啊,就這樣被發瘋的小黑給撕個稀巴爛

這實在超出我可以理解的範圍,我這種通勤的傢伙是無法理解她們外宿的情況,這種三角問題我不會,最後我給了個很爛的建議:「找~房~東~」

「找房東有用還需要找你幫忙嗎?」眾人吐槽,還拿走我一口都沒吃的阿給

晚上回家MSN收到小黑傳來的來電震動,還沒回覆就可以知道她有多火大,因為電腦被震得晃啊晃啊,想必她按得很大力。

「媽的!那三八婆太超過了啦!」

「超過什麼?」

「一次只洗一套衣服是怎樣?」

「那她洗了幾套?」

「她從七點洗衣服洗到現在啊!」

「=.=」現在已經十一點半了

「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

「關於這一點…..我只能說…..」
「說什麼啦?」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結果我被小黑給封鎖了…………….


兩個禮拜之後,為了慶祝阿蘇的生日,大家約好放學後到她的住處去慶祝,一群人到了她們住的五樓時,小黑房間對面的門打開來,走出一個女生,很明顯就是傳說中的惡鄰居。

我實在不好去形容她的樣子,要貼切的描述,我的功力不夠,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只要想像一下終極戰士被異形給上了之後的表情,大概能知道她的樣子了。

她先是以不屑的眼光看著小黑她們,但是眼光轉到小夫跟大維的時候,變得閃閃發亮,目不轉睛地盯著他們兩個看,差點流口水,皮包被我幹走都沒發覺。

「小夫你跟大維被她煞到了。」阿蘇虧他們兩個

只見小夫跟大維已經有回家睡覺的念頭,這也難怪,想想《異形戰場》這部電影,被盯上的人類有哪個笑得出來?

大家猛虧小夫跟大維,阿蘇還警告他們兩沒事別來這裡,那女生很會裝熟,被纏上跑不掉。

說完,阿蘇的門鈴響了,想說應該是其他同學,結果門一打開

糟!

終極戰士……不……是她們那位惡鄰居

只見這終極戰士…不…鄰居手上拿著兩罐兩公升的可樂,說是買來給阿蘇慶祝的,而且就這樣擠到小夫跟大維中間坐了下來。

小黑偷偷跟我說那兩罐可樂是房東買來放在冰箱請大家喝的……

「泥悶兩鍋素她們的童鞋喔?喝喝喝…」講話還台灣國語

我們壽星阿蘇臉色非常難看,這位鄰居小姐從頭到尾就拉著小夫跟大維抬槓,他們眼光含淚地向我做出求救的表情,我用蛋糕做出乾杯的動作,表示我一點辦法也沒有,希望他們兩個兩自求多福。

應該是一場愉快的慶生會,竟然變成小夫與大維兩人的劫難,還好這位終極戰士要去打獵……

啊不!

是去上班!才結束這場磨難

臨走前她硬是在小夫跟大維的手機裡面留下自己的電話號碼

「幹!教訓她啦!GY源!」小夫哭喊著

「不幫我們報仇你就不是朋友啦!」大維悲憤地喊著

「幹你們兩個有豔遇還不珍惜………」

這句話害我被眾人阿魯巴………………


這位鄰居小姐似乎還沒發現她的皮包已經不見,皮包裡面還有她房間的鑰匙還有一些錢以及一堆阿撒不魯的會員卡。


「她真的脫線,最近這邊遭小偷的情況很嚴重」阿蘇

「真的喔!」我驚訝

「對啊!最近闖空門的情況很嚴重!」

「妳們確定要給她好看?」

「GY源你有鬼點子了喔?」小黑

「有是有…………」


我立刻去打了一副一模一樣的鑰匙,然後再把鑰匙丟回她房間,每當她一出門上班或上課,門的鎖就會被打開,如果照阿蘇說小偷可能就是住戶的話,那她的房間很快就會被盯上。

「她最好衣服跟音響都被偷走啦!」小黑咬牙切齒

就這樣每當她出門,上鎖的房間門就會被打開,沒多久小偷真的光顧了。

我跟大維在小夫房間打電動的時候,小黑打電話過來,要我們趕緊過去她那邊一趟,到了之後她神秘兮兮地說:「剛剛有一個男的進去了!」

「妳確定那個男的跟她沒有關係?」

「那傢伙是她男朋友我頭給你!」

「好吧!」說得也對,只有〝絕地武士〞才有辦法當她男朋友

我被大家強迫到那女生房前觀察動向,從門縫中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這傢伙的確是小偷,竟然沒有一個人有報警的打算。

這傢伙好像要收手了,我來不及逃回房間,趕緊假裝敲小黑房門,她也很配合地開門跟我演戲,剛好這個男的出來,好巧不巧這個女的也回來,但似乎她沒撞見這小偷從她房裡走出來,因為這小偷不但身高一百八,還是個帥哥。

倒是小黑先開口:「呦!妳藏了一個那麼帥的男朋友也不講的!」

這女的超級死要面子,雖然感到疑惑,竟然跟著在演戲,「哪有?普通而已啦她$他」,而這小偷心虛也跟著我們演了起來,還煞有其事地跟終極戰士寒暄了一下。

扯完之後回到小黑房間,本來想說她應該會尖叫說遭小偷,但卻出奇地安靜。

「奇怪!她房間明明被翻得亂七八糟啊!」我不解

「這你有所不知!」小黑

「莫非她又煞到人家了?」


「不是啦!她房間超亂的啊!一時半刻她也查覺不出遭小偷啊!」


果然她到大半夜才突然鬼吼鬼叫說遭小偷,搞得整棟都被她吵醒,隔天小黑跟我們描述的情形,說她還被警察伯伯噱了一頓。

「小偷什麼時候來的?」警察問

「今天下午…………」

「下午你到現在才報案!?房間亂成這樣妳都沒發覺?」

「我……我……房間本來就這麼亂……」

「看!那有沒有別人看見啦?」


然後小黑就被警察叫去問話

「她說那個人是她男朋友啊!長得很帥啊!」

「妳男朋友?」警察臉上開始浮現青筋

「不是啦!她不是我男朋友………」

「下午問妳還說是!」小黑強力反駁

「我……我……」她已經為了自己下午死要面子而感到後悔

「挖勒看哩死大學生勒!」警察把手上的筆記本往她頭上敲「林北要下班了,還給我搞這種飛機,情侶吵架還驚動到警察……」

「不是啦!我……」

「看拎老師勒!再囉嗦我告妳報假案喔!」


就這樣警察沒有蒐證就走了,她也因為驚動整層樓的人還有房東而被念了一頓,那小偷自然是沒有抓到。


據說她從此沒有再洗衣服,也不會把電視開得很大聲,變得很憔悴,阿蘇說她的容貌現在很像終極戰士被潑硫酸的樣子。

終級戰士被潑硫酸…………………



就這樣小黑她們的煩惱暫時平息了,卻換別人要倒大楣了,因為終極戰士對小夫還是很有興趣,我猜她是因為打聽到小夫也住學校附近,比較好下手,正當我們幾個在聊天時,小夫的手機響起了哥吉拉的鈴聲。

是那個女生打的,小夫滿臉淚水地接了電話,雖然很不願意,不過小夫是女同學口中公認的好好先生,對女生溫柔體貼,因此他還是很客氣地跟終極戰士在講電話。

在一旁看好戲的大維跟我,早就快忍不住想大笑的衝動,而小黑與阿蘇因為已經解脫了,反而興災樂禍地看著小夫。

「噗嘎~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終於我忍不住大笑了出來,大維也跟進

只見小夫用一種被兄弟背叛的眼神看著我們,流下了更多眼淚。


終於小夫爆發了:「去死啦!誰要跟妳這醜八怪出去玩啦!妳這妖怪、異形、尿道生菇、頭上長瘡的死八婆,不要再打來了啦!」他對著電話大吼


接著小夫拿著掃把開始追打我跟大維,我們的慘叫聲迴響在諾大的校園裡……


久久不能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