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候,我恨教練不重視我,不讓我上場表現

可是事實上

教練更痛恨他不能讓你上場

這樣訓練不就是為了送你上場與對手一較高下,我一直到現在才知道這個道理,短暫回鍋棒球隊又退出之後,我又不甘寂寞回到了足球隊去,老實說待過了那麼多支隊伍,還沒穿過真正的球衣,以為這次又有機會了,又因為一些事情改變了。

隊上突然找來了一批女生,有的是過去女生隊班底,有的是田徑隊拉來的,也有我們班的同學在內,本來就屬於二軍的我們,自然沒有受到重視,教練忙於準備接下來的比賽,幾乎把我們丟在一旁,我看了心裡自然不平衡,想說既然如此,那根本不要練了,這時候足球隊已經換了教練,不是當初把我踢掉的那位,這不重要總之我就這樣一聲不響地走人了。

後來女生隊又解散,我跟幾個跑掉的同學又回去,然後也有了正式比賽的經驗,也穿上球衣,雖然那衣服是女生穿的,而且我希望當守門員的,但是隊上守門夠多了,只不過留在隊上已經不錯了。

出去比賽自然輸得一踏糊塗,後來教練說了一件事情,他叫出我的名字,原本我以為教練連我名字都不知道,他知道我跟幾個同學感覺不受重視所以跑掉,也告訴我們學校硬要女生去比賽的情形,還有他不得不帶隊的原因,那時候其實聽了有點難過,因為我一直以為教練根本不知道我們的存在。

這樣子折返各球隊,小學生涯也結束了,我還不知道養成了眼高手低的毛病,因為老覺得不受重視,越想要有好表現讓大家刮目相看,只是我練習得沒有別人勤,隨然我自覺練習很投入,但是還不夠。

就這樣升上國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