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愛看日劇的傢伙

從國中畢業開始一直到我成為光華的常客

看日劇就算不是精通也知道不少日劇

有一種日劇情節或者說是漫畫吧....

類似水男孩那樣的情節

就是一群人完成一件事情那樣的劇情....夠熱血吧

例如率隊打進甲子園還是要在校慶完成什麼表演

或這是要辦一場盛大的公開活動之類的

國中到高中為止...

其實我一直不是很熱中班上的事情

大隊接力...我必須要承認

我根本不想跑...因為我跑得慢..也不喜歡跑接力

但是我自認重視團隊精神所以都沒說

甚至那時的童軍基本訓練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練習過度心裡有點不爽

尤其是大熱天穿制服練習的時候

我很討厭

乖乖配合大家,我甚至有過想要裝受傷不下去跑

國二的排球比賽...老師沒選我

我也沒心情替同學加油一點也不熱中...

拔河..沒贏其實我也不在乎

班上的活動我一向不是很熱中..只因為都沒有自己表現的機會

很自私...

高中時不要算體育班的時候

我也不是很熱中班上的事情其實跟我一樣心態的人就多了

園遊會ˋ體育活動還是班際比賽我都不熱中參與

有的話不是為了幫同學忙就是被逼的

我完全沒有參與感

大隊接力我也不想跑但是真的沒人

高三之後更明顯

我都埋首在自己的生活圈裡面

當初我實在是不願意考四技二專

只想考上警專趕快解脫

那大概是我這輩子最用功的時候吧

我很少跟同學搞怪...也漸漸不跟大家一起瞎鬧

甚至有時對大家的舉動很不以為然

海專更不用說...我差一點收掉自己當初報名加入的社團

但是每當我看見水男孩電影或是類似的日劇時...

都會對以前沒有認真參與班上活動而遺憾

讓我覺得以前的記憶都是白紙一張

可以拿來說的全都是這些阿撒不魯的搞怪事情

拿阿賢來說...他高中也對班上的事情很熱中

他們班練啦啦隊比賽就很認真不但放學留下來練

還特地訂做衣服而且也不時在跟別校聯誼

相較之下我就悶多了

練習也是敷衍了事,甚至連當啦啦隊替同學加油都懶

高二排球比賽我一直跟同學毛遂自薦自己

但是卻害班上輸慘了而且輸給不想輸的對手

那之後我就更不想參與任何活動

後來因為這樣跟同學起衝突一直到畢業我們都還沒和解...

每當看到日劇我都常常想到這些事情

現在當了大學生...其實這樣的情況在第一年沒有改變

後來開始我才慢慢接觸班上的活動

雖然不是很積極...但是至少會去露臉了

這次的無中生有活動

我不知道為什麼變成組長

辦活動大家沒經驗歷經意見不合ˋ提案被老師打槍

最近企劃書還被老師退件

已經有同學想要得過且過


對不起.....我不會放過這次機會

誰叫你們選了一個日劇中毒的人當組長

要辦我要辦大一點,一定要吸引媒體來

我不想比別組差...尤其是那位女同學那一組

這次企劃書不及格

我會開始盯緊大家的進度

如果因為這次好表現能為我帶來好的就業機會沒考研究所也沒關係


還有一點...

因為她是那種很熱中參與班上活動的人

跟我完全相反...也許就這也是她吸引我的其中一個原因

 

====2010年按:====

我會這麼想

其實是因為,我希望到時候活動辦成功

也許她會來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