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那天吃完飯之後。

回到家以後,我跟小次郎就不約而同地感冒。

禮拜三我四肢無力,還卯足勁去打網球,那是我發洩怨氣的管道,像王八那樣憋久了我絕對跟他一樣脫軌,而喝酒對最近作息不正常到極點的我,是致命傷,因此有機會我就拼命去打球,雖然網球打得哭爸爛,而且還不能太過用力,結果換來更全身無力的下場。

維哥說要去阿偉那邊的時候,我已經攤在早餐店走不動了,加上領了張剛出爐的好人卡,前一天晚上還讓小黑代發一次,總共被給了三次,後來還是去阿偉那邊,沒心情看球賽所以一直睡覺,下午的課想當然爾已經不會的東西,加上生病更加不想學,然後我才知道八九節小次郎已經發燒先回宿舍了。

後來在MSN上跟我說她今天不會來上課,巧得是我今天也決定要翹早上的課,原本我打定主意不管身體舒不舒服,都要去看電影,結果我實在太晚出門了,趕不上十點半的早場,改變主意去電動間打電動,順便逛個唱片行,中午去吃一頓火鍋,但是到學校之後我就到廁所全部吐出來了,因為實在不舒服。

打電動期間手機響起,真的要慶幸電動間早上沒什麼人,聽到我手機在響,鈴聲是小次郎的,無奈地放棄正在PK的電動,走出店外跟她講電話,原來她燒得很嚴重了,要找她室友,但是她室友的手機在去百齡球場那天不見了,結果我輾轉聯絡了小黑、阿蘇,而我跟她說我在家裡休息,其實我在電動間,其實我想做的是,跟她說我要載她去看醫生,然後直接載她回家,不過這些都有人做了,誰做的我也不想知道,因此聯絡完小簡之後我就去吃飯了,大吃大喝之後回去學校上下午的課,卻把午餐全部吐了出來

其實至始至終…….我都沒去看醫生(包括跟妳說的後續)

最近看心情做事的傾向很嚴重,連專題報告都這樣,所以考慮跟夥伴對調身分,不過被拒絕了,現在很明顯得確定等機會不可能了,所以要等看開了,我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看開,也許是事情並沒有照我想像這樣發生,我接受不了而以,聽說小次郎本尊也知道這裡,如果是真的,真的要感謝她什麼都知道的情況下,依然沒有改變她的態度,即便我鬧脾氣亂修她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