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

如果我的大學同學知道我的無名

這篇非刪掉不可....


最近發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要穿西裝打領帶的那組報告由於做得讓老師很滿意

因此很多組都要借我們的檔案去參考

老實說...心裡不暗爽是騙人的

然後有幾組要我幫忙燒光碟.....


昨天幫已經是第三組燒光碟

打開報告赫然發現

她也在這一組....這下好了

因為光碟要燒WORD檔進去,老師有沒有說要燒PPT檔進去我不知道

只是...因為我這組籤王組有燒

所以每一組都跟進


我看了報告PPT是她負責做的

帥呆了...我馬上跟拜託我燒WORD檔的女同學說

請那位做PPT的同學直接傳給我比較快

轉傳要傳很久浪費時間

其實這是事實....

但是我重點不是這個...是總算可以A到MSN了..

只是.......這位女同學似乎不太願意告訴她

今天我才知道...這組起內鬨了...

她們差點寧願被當也不願上台報告....


這位拜託我燒的同學跟她們有些不愉快..........

真是....

本來可以有話題的說.....

這都是命啦,老是想投機取巧是不行的....

真的是要自己找機會不是等機會嗎?

 

====2010年按:====

MSN一直到寒假才到手

還是人家主動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