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組有夠狠!返校打掃給我們排了20次。

也就是說暑假要來學校打掃20天,整整佔了暑假的3分之1,班上有同學哭著說原本要到加拿大旅遊的結果被留在台灣而他全家都出國去了。


我的臉都是ok繃,全身都是瘀青,小辣椒則是被送進了醫院,因為我對她用了炸彈開花!

沒錯!就是炸彈開花!


話說昨天我一個飛踢結果撞到一面牆,沒錯!又是強化玻璃,她們這次真的是下足了本,裝了那麼多強化玻璃來對付我,哪天跑出什麼飛機大砲我應該不會太驚訝才對。

那一撞搞得我鼻血直流、眼冒金星,我看到小辣椒笑得很得意。

「我靠!」我拿起槌子就要往強化玻璃甩過去,但是有一隻強而有力的手抓著我

是老郭,他的手勁超強,我第一次領教到

「別鬧了!再鬧下去學校會被你們掀掉。」老郭嚴肅地說


紅中眼看事情越鬧越大,跑去找老郭來,希望老郭可以阻止事情鬧大。

「余小惠,你真的要趕他們出學校才高興?」

「沒有…老師…我只是想給他們一個教訓…….」

小辣椒在老郭面前變得跟小綿羊一樣,老郭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後先是唸了我一下接著也教訓了小辣椒一下。

「如果非要討個公道的話!就照學校的傳統吧!我當見證人。」

老郭建議以單挑解決,小辣椒首先發難︰「我可以啊!就怕有人不敢!」

「會長大人妳肯我當然奉陪啊!」其實我是很忌憚小辣椒的摔技的

就這樣我們來到舞蹈教室,小辣椒還換上柔道服,他的親衛隊全部都來加油,全身都傷狠累累的還敢來,三寶也來了,香腸被狗咬得衣服破破爛爛,全身都是咬痕,他們不願意去醫院就醫,說要看我怎麼死。

「準備好就開始吧!」老郭說


一說完小辣椒就衝過來,她抓著我的制服領子往前推,用腳將我摔倒在地,我來不及反應被摔倒身體摔在木板舖成的地面時還發出好大的聲響。

親衛隊發出歡呼,六個社團幹部還帶頭喊口號。

「必勝!必勝!社長必勝!」

我們丙班的三寶喊得最大聲,我爬起來的時候對他們嗆說:「媽的!等這件事情結束之後我要讓你們躺在資源回收桶躺到畢業。」

三人爽在上頭根本不怕我的嗆聲,還對我說放馬過來。

「先擔心你自己吧!」小辣椒又打了過來

她的速度實在很快,她攻進我懷裡,右手肘打在我心窩左手掌往我臉上鼻子打過來,頓時我鼻血又流個不停。攻擊一得手她又跟我保持著安全距離。

「老兄!你行不行啊?」紅中咬著手中的冰棒


鼻血狂流讓我呼吸困難,親衛隊的歡呼聲實在很刺耳。


「你這種程度,一擊哭怎麼會輸給你這種人?」小辣椒很得意

她說得沒錯!一擊哭其實我不是他的對手,他除了手上有傷之外是輸在太得意。


小辣椒又衝了過來,我一腳往她下盤掃她跳了起來抓住我的衣領雙腳頂在我肚子上然後我就跟著她重心往前傾,就這樣被她順勢頂了出去,這一摔又讓我摔得四腳朝天。

我痛得眼冒金星,香腸還在我面前說活該,我給了鼻子一拳之後又站起來。被一個比自己矮一個頭的女生打成這樣真的很狼狽。


這場比賽不管輸贏其實我們都要和解,只不過我輸了要在佈告欄寫一張道歉啟事,為之前的鈕扣事件道歉以及把北棟搞得天翻地覆的事情道歉。

至於小辣椒輸了我只要她撤掉圖書館那種鬼公告以及不要再找我們麻煩。

我幾乎處於挨打的局面,我揮拳落空,她就把我雙手一抓腳一掃我就摔得四腳朝天。

「你要是不行了可以認輸。」整場打上來小辣椒一滴汗也沒有流,我不但流鼻血還滿頭大汗,更糟的是我全身被摔得痛到不行。

「開玩笑!我沒那麼容易倒下,我已經找到贏妳的方法了。」

「是嗎?」

說著小辣椒又衝了進來,我右拳往她臉上揮過去,她身子向後傾斜閃過我的拳頭,我雙手立刻抓住她的領子將她拉了過來給她一記頭槌。

我們的額頭相撞時發出了好大的聲響,親衛隊頓時安靜。

趁著小辣椒痛得快暈倒時我又補了一記斧爆彈,小辣椒被我整個人貫得整個人翻了一圈才倒地。

「你還不快壓制!」小豬開玩笑的說

「壓制個屁啦!還沒完啦。」

我把小辣椒整個人抬了起來,她極力掙扎,我不理會她的抵抗即使她腳踢在我要害上,我抱住她的腰把她整個人雙手往上一舉。

「我這招是炸彈開花!別名最後之旅,是我偶像送葬者的招牌必殺技」我說
接下來懂摔角的就知道,小辣椒被我重重摔在地上昏了過去。

我也不支倒地,沒有力氣站起來。


「你們輸了!」老郭對親衛隊的人說



這就是事情的經過。

今天的返校打掃我沒有辦法掃地,其實也沒有人在掃,三寶在替全班打掃校園,白目游今天一大早來學校就被我丟進資源回收桶,接著香腸跟飯桶,我還沒收了飯桶的早餐,又吃甜甜圈!難怪這麼胖,我跟他說我明天要吃蛋餅,別再買甜甜圈。

而小白跟阿翔還有大頭還在醫院修養,我們下午要去探望他們兩個

返校打掃暑期輔導的課就不必上,我們在教室哈拉得很開心。

但是突然所有人都停止笑聲,比著門口要我回頭看。

「挖靠!那麼快就出院!?」是小辣椒

但是她臉上的殺氣都不見了,還害羞地叫我過去。

「幹嘛?輸得不甘願喔?」

「不是啦!」她講話的聲音也變得溫柔起來我聽得很不習慣

「可以轉交給你嘛吉芋頭嗎?」她拿了一封信給我

「幹嘛妳…..」我還沒說完她就紅著臉跑掉了


我把信丟給芋頭︰「芋頭!人家給你的信!」

那是封告白信,小辣椒果然在暗戀芋頭,芋頭那種喜怒不形於色的樣子正好是小辣椒喜歡的類型,芋頭被我們虧得很慘,連林文琪聽到都在消遣他。

小豬說小辣椒可能是被我重重一摔摔成這樣,轉性了。


「也好啦!少了一個敵人。」小白說

他們三個躺在同一間病房,看起來住得最爽的是大頭,因為我發現這家醫院的護士都很漂亮,連他們的主治醫生都是女的。

「但是還有一個從頭到尾都沒出現過的李翊婷。」紅中說

那個畫圖厲害到跟神一樣的李翊婷在這次事件都沒露臉,不知道她還會不會用那支神來之筆暗算我們,一想起那些逼真到哭爸的畫大家都不禁冒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