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單挑系列

其實一開始我是想寫成像是校園敢死隊那樣子

可是啊...因為受了九把刀跟南方大表哥的影響

越寫越不正經...最後阿撒不魯到了我收不了尾的程度

大家的反應都不錯...

本來我是想寫個25回就結束

但是現在故事這樣不太可能

不過啊...我惡搞的很過癮是真的..反正主題已經歪了

乾脆惡搞到底..之前拿國中同學郭小婷來惡搞

現在打算再抓別人來惡搞一下

這樣寫真的很爽...盡情豪洨..

 

====2010年按:====

斷炊很久了啊.............

連克銘都被我寫進來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