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ee-247122_960_720.jpg

最近一直在部落格回憶自己被打槍的糗事,其實也不是要抱怨,只是想提醒自己,不要讓一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以前約女孩子吃飯、看電影被拒絕,我也是摸摸鼻子認了,但其實我也曾經跟人家抱怨過,但換來一頓羞辱

其實嚴格來說,可能也不算羞辱,但是真的狠狠打臉你了,我當時豈止想找個洞鑽進去,差點躲在廁所哭了

情況大致是這樣,朋友約了我也有興趣的女生去看電影,假設電影是玩命關頭,但是當時人家沒空約到

有一次在飯局提到這件事,但是她對朋友說,雖然沒約成,但是她還沒看不可能的任務

然後我記住這件事,過幾天還問說她都習慣什麼時間去看電影,回答是只要想看時間允許,下班看午夜場都可以

結果我就順勢約了,換來了下班都很晚,假日要回老家的回答

其實到這邊就該知道沒局了,之後試探幾次連吃飯都沒能約到,我本來就應該打住了

怎知我哪根筋不對,有一天她密我我很久沒回,因為我在看電影,她還問我看什麼

我居然開始跟她抱怨,沒約成妳就願意給別人釋出機會,我約就不行,拿一堆理由

結果她回說,當時為了工作焦頭爛額,上班都上到很晚是事實,還有自己不是台北人,假日想回家陪家人,有什麼不對,如果這理由讓我不爽,那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然後我又錯過了再一次打住的機會,又丟了一句是不是以後都別約妳最好?

結果就挨罵了,她說我是吃了炸藥還是喝醉酒

被狠狠洗臉一頓,我羞憤欲絕地想哭,但跑去廁所躲起來時,情緒已經克制住

後來跟我堂姊說這件事,她說我實在有夠蠢,怎麼可以跟人家抱怨不給約這件事

之後又因為同樣的事情爭執好幾次,直到有次我覺得她如果一直包容我,我可能會一直這樣動不動就找架吵,只要約不成的話

反而是我開始疏遠她,她密我也愛理不理,甚至要找大家一起吃飯的局我也直接說沒興趣

是很沒風度,但這是避免我又腦充血,講什麼傷害對方的話

這又是一堂學分費很貴的課程,所以之後約人家看電影又被打槍後

我只能找酒跟電動發洩,也不敢在臉書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